www.nvquge.com
【【快穿纯爱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撩汉系统
    快穿之撩汉系统小说
    “” 为了能顺利甩掉只交往了半个月,却一直死死黏着自己的罗芸,洛卿不得不使出最后的绝招。“我喜欢的其实是男人!”本以为可以就此了断,哪曾想罗芸那小心肝是如此经不得刺激,一个想不开竟然在把自己骗去蹦极的时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撩汉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快…
  • 快穿炮灰恋爱系统
    炮灰快穿恋爱系统
    “” 夏沐安是一个喜欢看小说和吐槽的人,却无意中得到了一个系统,然后开始了他的穿越之旅在每一个世界里,代替原主避免悲哀的命运,完成原主的愿望。当夏沐安认为自己也可以像那些小说里写的那样在系统的帮助下大杀四方、左拥右抱时,却发现自己的系统似乎有点不靠谱“叮——,宿主,看看我的身体萌不萌?”“”这一…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打脸狂魔百度百科
    “很好看”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快穿之我快死了
    快穿之我快完了
    “” 【28.29已经解锁,可以看了】我报考电影学院那会儿,主考官给我安排了场哭戏,我把大腿拧青了都没哭出来,现在么,呵。陈又叼着根烟,给我十秒,我能哭成狗,死狗。444:影帝,该去下一个片场了。陈又狠狠一踩烟,说好的让他在每个世界潇洒开船,结果是犁地,牛的品种千奇百怪,还有疯牛病,他是那块地,…
  • 快穿之男主又病娇了
    压倒快穿之男主又病娇了
    “” QQ读者群867538980近一个月有些事情,无法更新,并没有弃坑哈。陈言莫名其妙的“被快穿”,游走在各个平行世界里,攻略各种各样的男主。冰山校草,霸道总裁,傲娇帝王,腹黑丞相为
  • 快穿:每个世界都有我男神
    每个世界都有男神
    “” 【1v1耽美甜宠,注意避雷】顾淮锦死了,烧毁的大楼,没有人发现被关在地下室的他。摆在面前的只有一条路,他被迫走上了拯救那些逃不过be结局的cp们的道路。高冷沉稳的美男管家,阴柔俊美的血族伯爵,青梅竹马的面瘫学长,腹黑精分的邻家哥哥,霸道独占的冷酷总裁各个位面男神都很撩人,顾淮景轻车熟路通通…
  • 快穿:真君,借个吻
    类似快穿真君借个吻的文
    “” 【耽美】二郎真君对九尾妖狐的101次心动不已。恶搞,无脑宠,甜掉牙!!!妖狐:爷要上天!杨戬:我改了名字,叫杨天。
  • 快穿之我不是主神
    快穿之我不是主神下载
    “” 1v1耽美/本该作为神界未来之主共享四海为尊,传承神界的大殿下神慕,却在继承神界主位的前一个月死了。本该悄无声息的死在了神界禁地,化作虚无消散于天地间的神慕却发现自己清醒在了另一个世界,而且在他的魂魄深处居然还多出了一个自称“系统”的白色团子,为了能重塑肉身重回神界,神慕开始与蠢萌团子去往…
  • 快穿:攻略男神100招
    快穿攻略男神1000招txt
    “” 【1v1甜宠】一朝车祸,林昭意外绑定了攻略位面男神的渣渣系统。#邪魅王爷:“荀儿,只要能与你在一起,便是被打死,也心甘情愿。”清冷将军:“陛下先动了臣的心,这辈子都别想逃。”纯情僵尸:“媳妇儿,是不是不想要我了?”清修和尚:“施主,既然偷了小僧的心,是不是要用一生来弥补?”林昭表示很方,现…
  • 快穿攻略:主神大人,求别撩!
    小说《快穿攻略:主神大人,求别撩!》TXT百度云
    “” 【耽美,1V1】霸道总裁:“你是我的,永远都是我的,不许你离开我!”腹黑将军:“王爷真的不喜欢臣吗?可臣昨日似乎听到,有人在未央宫的殿顶上喊着什么,王爷知道吗?”偏执帝少:“你的视线,只能看着我。”自从绑定了快穿系统,傅灼衣就开始不停的攻略男主,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要出门?可以!群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