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阴阳】小说书单
  • 灵异怪谈
    灵异怪谈百度云
    “~” 阴阳先生命中注定五弊三缺,可有解救方法?与吸血僵尸的生死之恋!苦寻的阴阳奇录,最后发现竟然是一个更大的阴谋!秦皇陵、吸血僵尸、阴间客栈、战国古墓、阴阳奇录尽在《灵异怪谈》此文百度贴吧首发,百度神贴之一,逾千万点击!引子在重庆市的一个叫红叶村的小村子里,村子坐落在偏远的山上,远离城市,也就等…
  • 行脚商人的奇闻异录
    行脚商人的同人
    “!” 你以为鬼只能杀了?你以为鬼只能被封印起来?你以为古董就值人民币?让我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修真世界,领略不同的天地。行脚天下,封鬼捉妖,我将厉鬼卖给大门大派,我倒买倒卖灵物古董。我战阴司,杀蛟龙。我是个活在21世纪的青年,却让你看见华夏大地不为人知的一面。跟着我的脚步!走进你熟悉的世界的另一面!…
  • 阴阳鬼记
    小说《阴阳鬼记》TXT下载
    “好” 一本阴阳笔记,行走阴阳两界。一纸阴阳状,判官也相让。我有一本阴阳笔记,上面记着许多阴阳状,我叫西门荣,同行们都称我为小鬼。而鬼都称呼我为小先生。这是我的笔记,我师父留给我最厉害的武器,他说,只有灵感最强的人才有资格看这本笔记,但是当我翻开这本笔记的时候,我发现,这本笔记里只有一张纸,一张没…
  • 民间异闻录
    小说《民间异闻录》TXT下载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民间异闻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茅山道士之灵异笔记
    茅山道士灵异记录
    “!” 结阴婚、过鬼市,驱邪煞、降鬼妖;百鬼夜行、阴兵过境、下阴过府;因因果果、善恶之报;这就是一个现代茅山传人的故事......第一章:阴婚龙虎山上清古镇一轮淡白的月光下,上清古镇还保持着原来的模样,古香古色,一条长长的古老青石街道,今晚却是份外沉寂,此时正是农历七月十四,鬼节第一天的子时。七月…
  • 阴阳先生
    阴阳先生张灵风txt下载
    “~” 我得到祖父留下的五术命数,踏进一个充满鬼怪的世界。原来这个世界到处都是鬼,我被迫在校园内外收女鬼、斗降头师。与邪教圣女的恋情,同僵尸王的隔世纠葛。神秘的西藏雪山,传说中的昆仑一切精彩诡异恐惧悬灵,皆在阴阳先生。第一章尸煞我叫张灵风,我不喜欢这个名字,因为很多人喜欢叫我张灵凤,搞得跟个娘们名…
  • 阴阳鬼医
    阴阳鬼医中的鬼神
    “好看” ();();不喜欢的意思就是,不想要李出尘跟着。对于李出尘,我的印象就是心机深沉,就算是有他师父的那一层关系在那里,但是,这并不代表,我可以相信他。李出尘,本来就是正阳门掌门,自认为自己的身份是高贵的,实力也比我强,怎么会甘心在我的手下做事。而且,我也不会让他进入小岛之上的,这样,岂不是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