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快穿大乱炖】小说书单
  • 仙道女配逆袭记
    仙道女配逆袭记秦青词小说
    “.” 新书发布【美食天降:穿成女配有点忙】完结作品:随身空间:重生豪门弃妇简洁版:这是一个妹纸意外穿越后为了生存,自强不息、奋起向上,最后泡到男神的故事。文艺版:一朝穿越,她成了贵族家的废物小姐;流言四起,她差点惨遭退婚成为笑柄;机缘巧合,她得知自己是天资聪颖的魔法师;为了她,父亲怒杀邻国王子;…
  • 快穿事务所
    快穿事务所txt
    “.” 大学毕业生一枚,失业失恋路边被一工作机会砸中,事务所高端洋气,任务千奇百怪,每个委托人都怨气冲天求抱抱求复仇,到处都是极品贱人求打脸求深虐,同事没一个是正常人类,狐狸精多情也就算了,你一只鬼魂天天犯二扮萌是要闹哪样?还好老板是小鲜肉,可是没有保险没有工资真的好么,要不老板咱们商量一下职业发…
  • 快穿生涯:男主男配慢慢来
    快穿生涯男主男配慢慢来
    “.” 系统的错误,让杨劭羽回神时脑中只有了攻略任务的记忆,为了完成各种委托人的任务而穿梭在三千世界里,另一版本的别姬,呆萌呆萌的武痴(无耻)帝王太难缠?成为了总裁太太该如何是好?还有养的这只小狼如何成精的?还有谁能告诉我,一个丞相怎么能辣么帅?!简介无能,但放心入坑哀家会努力的!平凡女的一生这篇…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txt下载 百度网盘
    “超级好看的入门经典我都看了二十多遍了”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txt百度云
    “.” 你以为这是女主拥有金手指系统,一路打打杀杀虐原女主最后抱得美人归?不,那你错了,错的太彻底了。她是快穿界一股泥石流,剧毒无比,谁看谁知道。【系统与夏晚安相爱相杀日常】夏晚安说:“为什么剧情会变成这个狗样子?”【因为你是我的智障狗儿子。】“哦,那我这就是遗传。怪不得你那么傻。”【】你有本事过…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快穿攻略 炮灰女配又如何
    “.”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唐宝宝婵《快穿:男主宠宠宠》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在那遥远的小黑屋
    小说在那遥远的小黑屋
    “。” 晋江vip201602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241文章积分207,408,624第一世的张京墨被陆鬼臼背叛然后关了起来,重生后的他发誓要陆鬼臼血债血偿。然后他重生了,然后陆鬼臼血债血偿了,再然后,他死了。一次,两次,三次,四次,无数次的重生后,张京墨才发现,被陆鬼臼关起来居然是他最好的结…
  • 末世之人生赢家
    末世之人生赢家什么时候
    “。”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人生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快穿之男神总想捕捉我
    快穿之男神总是想捕我
    “.” 她的性子中带着随遇而安,说难听点就是混吃等死的货。也许是老天爷看不惯她这么颓废,于是让她这个联邦榜上赫赫有名的黑客被带到一串串数据之中,强行让她体会人生。什么鬼?!她为什么一直在当女配炮灰?!她真的很想离白莲绿茶女主远一点!好好过日子!OK?!终于,她受不了了,悄无声息的脱离了系统的控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