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姑娘在种田】小说书单
  • 一品辣妻
    一品辣妻免费下载
    “” 穿越古代,家贫极品亲戚多,老天垂怜,获得金手指,商场困境、异族诡异迷局都幸得人陪伴。她不白莲,不温柔,对敌手段用尽,却得人甜蜜宠溺。他是人人惧怕的狠毒山匪,但她不惧流言,真心相对。他是英武俊朗的将军,她放下所有追随。繁华京都,我陪你面对诡秘朝局,苦寒边关,我和你携手共居。完结撒花@ο@哇~…
  • 农家娘子喜种田
    农家娘子喜种田免费阅读
    “” 作为一个穿越者,还是穿越到古代落后的农村,儿小夫弱,家徒四壁,上有恶公婆,下有坏叔嫂,慕贞表示压力山大。没有金手指,要怎么混?不过,做为穿越女,懂吃会吃都是发家致富的良方。不信?你问问,吃过椿芽儿吗?知道红薯可以变成面粉一样吗?见过神仙吃的豆腐吗?知道什么是野鸡爪子吗?没有?那好办,好歹依…
  • 锦绣农家
    锦绣农家txt
    “” 【已完结】穿越重生到农家,变成娃娃养老妈,极品亲戚来捣乱,娃娃发威全打趴,种田经商样样行,赚了银子自当家,嗨,我说那位官人,给我做个上门女婿好不啦?【新书已发,《侯府后院是非多》,希望亲们多多支持!》
  • 田竹绕篱
    小说《田竹绕篱》TXT下载
    “” 【干了这碗江湖汤】系列一虽然这本书完结了,但有任何想法可以给我留言哦,我每天都有上来看看的。【文艺版】她和他相遇或许并不是那么浪漫,她甚至连他的来历都不清楚,然而,她却想和他过一辈子,为他生儿育女,还想儿孙满堂,白头偕老。天大地大,何处不能安身。然而,只有在她身边,却才是家。看腻了首页的相…
  • 重生好媳妇
    重生小媳妇好温柔
    “” 上一世她是被亲生父母满嘴谎言蒙蔽了心智。他们拿着养父母的血汗钱却来告诉自己是他们给了自己上学的机会;他们烧了自己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只为了让她早点嫁人好拿到高额的彩礼;他们哄着自己拿出丈夫的转业金给娘家盖房子却在动迁分房的时候分文不吐;她被婆婆扫地出门的时候,他们在研究如何将这个没钱没房的女人…
  • 穿越农女之杨柳儿
    农女杨柳儿
    “” “奶为什么不喜欢我?”杨柳儿瘪嘴。”二宝不要伤心,姐姐和爹娘都爱。”杨枝儿安慰道,摸摸杨柳儿的头。“姐姐不伤心。这个烤土豆给姐姐吃。”最小的弟弟把手里的土豆递给杨柳儿,忽略贴在土豆上的幽怨眼神就完美了。“爹娘你们真的要卖了我?”杨柳儿眼神如铁。“不,你奶要是卖了你,我就和她拼命。我的二宝可…
  • 家中有宝:锦绣满园
    家中有宝锦绣满园txt下载
    “” 她一朝穿越成了钱家女,本是穷苦的命——三间茅屋,几个铜板,一双父母,却因他的出现而改变。他一朝重臣之亲孙,本是富贵命,却蛰居乡里,甘愿平淡,却因她的出现而...
  • 锦绣农女田园香
    农女的锦绣田园香 小说
    “” 锦绣农女田园香-秋末初雪
  • 哑医
    哑医全本txt
    “” 潇湘VIP.10.11完结,收藏会员:7738由现代的天才医生穿越成古代自闭哑女,好在,贵为相府的嫡女,有爹娘哥哥的疼爱,日子过得还是很逍遥的,莫子晚对此非常满意。可是老爹老哥为了尽忠,非得加入到皇家斗争里去。她想独善其身是不行了,为了保护家人,她一边在市井中当个脾气古怪的神医,一边在相府…
  • 空间之弃妇良田
    小说《空间之弃妇良田》TXT百度云
    “” 【双强】+【美食】+【萌宝】+【灵兽】女boss穿越成没二两肉的土村妇,住房漏雨,米缸无粮,身边还有个面黄肌瘦的包子管她叫娘,最蛋疼的是,还是未婚生子,骂她淫娃荡妇的人可以绕村子几周。回是回不去了,只能咬牙挺胸赚钱把娃儿养,山里觅野味,填饱肚子,发现空间,种植灵果,灵药,培养珍珠宝石,良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