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现代言情】小说书单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同系列小说
    “”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别那么骄傲
    别那麼骄傲
    “” S大高材生何之洲刚交换回国,所在的921宿舍安排了青岛假日旅行,室友林煜堂带上了青梅竹马沈熹。沈熹是S大隔壁师范学院的舞蹈系学生,性格热情开朗,她和何之洲因为偏见彼此看不顺眼,因为游艇的一出意外,交换了彼此大脑意识,两人开始了另类的人生体验。何之洲被迫住进女生宿舍,沈熹也成为了林煜堂的上铺…
  • 挚野
    岑野小野《挚野》
    “” 那时候他还很穷,输了比赛心情不好。她偷偷买饭给他吃,还差使他去院子拔草干活。他蹲在满地野草中,一脸悲壮“看,寻笙,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许寻笙“白痴。”后来,他走到了千万人面前,江山在他身后。他想问的却只有一句话“我们能不能继续相爱?”就像当年,你爱上一无所有的我。作品标签甜文、明星、…
  • 名媛之爱上亿万总裁
    名媛之爱上亿万总裁txt
    “” 杜箐:你想干什么?苏子渊:和你睡觉。作为一个见钱眼开的钱串子,一个绝佳的赚钱机会放在她面前,杜箐会如何选择?每天陪睡两小时,月薪三千,这样优厚的条件,她怎么忍心拒绝?于是,为了学费,为了梦想中光鲜体面的未来,杜箐毫不犹豫的开始了自己的陪睡生涯。片段一:苏子渊:第一,在我睡觉的时候,你不准有…
  • 凉薄之一胎两宝
    薄凉之一胎两宝小说下载
    “” 哈佛金融经济学博士与她这个只有高中学历的半文盲岂止是天地之别。她放弃了念大学、身兼三份工替他还债供奉他的母亲,用尽了全部心血成就他的光鲜亮丽的时候,他的生命里出现了一个与他没有距差的女人。面对旁人的眼光,他始终笑的温柔,他说小泊,这辈子,我会让你幸福。于是,她相信,她一定会幸福。在他赚到人…
  • 步步惊婚
    苏念染坐在格调高雅的咖啡厅里,低眉搅拌着咖啡。她的对面坐了一个女人,一个娇俏可人的女人,粉sè的唇不断
    “” 他是京都城最尊贵最神秘的男人,ZMI机关特工首脑。一个权倾天下的大人物。有多大?!他说,试过才知道!她是外地来京的犯罪心理学硕士,管教所心理辅导员。一个饥荒不饱的小人物。有多小?!她说,关你什么事?占色想不明白,为什么就上个厕所的工夫,也会被这样一个冷魅、尊贵、邪戾,霸道,牛逼但凡小言男主…
  • 亲爱的律师大人
    陆泽承单渝薇小说下载
    “” 深爱闺蜜男友陆泽承,为了闺蜜之情,单渝薇压抑自己的感情,压抑的心肝脾肺肾都疼了。为了逃避分手的事实,闺蜜出国,四年后,突然回国想要挽回旧爱。可是单渝薇已经成了陆泽承的炮友。“陆泽承,景诗回来了。”“那又怎么样?”陆泽承将她单薄的身子揽进怀里,声音懒懒,“我爱的是你,上的也是你。”
  • 王牌女助
    王牌女助全文txt
    “” 怕商绍城那个事儿妈不爽,岑青禾特地在厨房把酒倒好,然后直接拿着酒杯去的客厅。陈博轩抬头看着岑青禾说:“禾姐,坐下吃饭吧,你这土豆排骨怎么烧的这么好吃?”岑青禾笑着回道:“那是,我就这点儿本事了。”沈冠仁轻笑着道:“你们那边应该很喜欢吃炖菜吧?”岑青禾点了点头,“确实是,尤其是我姥家,对待客…
  • 重生隐婚:Hi,高冷权少!
    重生隐婚:Hi,高冷权少!
    “” 上一世她识人不深,被至亲害死。重生归来,她精心策划,步步为营,可是,为什么前世将她革职查办的上司政敌,这一世却阴差阳错成了她的丈夫?这一世,他仍是至尊权贵,低调淡泊,却宠她至深,为了她不惜赔上自己的一切,是整个Z市的宠妻狂魔,不仅宠她入骨,还帮她虐渣,让她过上抱着金大腿的幸福生活。萧岚夜:…
  • 婚宠之枭妻霸爱
    婚宠之枭妻霸爱69
    “” 潇湘超高收藏VIP0324完结已有2390967人读过此书,已有15835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是刚从监狱释放的囚犯,也是隐瞒身份的东南亚最大军火商的继承人mdash;mdash;一场背叛,她被深爱的男人间接送入监狱,痛的淋漓。她恨!一场爱情她终究输的彻底,谁说不爱才是最痛?五年拼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