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各类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西游之重生花果山txt下载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诡道诀
    诡道诀txt
    “” 五百年沧海桑田,顽石也长满青苔,蹉跎了岁月,伤透了情怀。只要一颗心儿未死,哪怕是野火焚烧,哪怕是冰雪覆盖,依然是志向不改,依然是信念不衰!我怎明白你,你怎知道我,莫可理解,想多了,以为姻缘如此。想少了,以为萍水相逢。不增不减,神秘性才启示自己。它真的是含苞待放,站出来涌现自己。相知不再是后…
  • 麻衣神算子
    麻子神算子顶点
    “” ();();秽宸握着那把尺子笑了一会儿,然后对着“1”道:“好了,你现在可以站起来了,你放心,只要你站在我这一边,我是不会杀了你的,你毕竟是我造出来的!”“1”临场倒戈,这对我们来说是雪上加霜。面对秽宸我们已经毫无胜算了,现在又多了一个“1”,我们该如何应对呢?人王刘葑祎身体稍微恢复了一些…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末世杀圣
    末世杀圣全文免费阅读
    “” 叶痕世界上最强的杀手之一。游走在死亡边缘,巅峰杀戮寂静无声。孤独寂寥,心若寒冰,出手狠辣,古武惊天末世,是所与人的地狱深渊。末世,是他绽放杀戮的天堂。一切尽在《末世杀圣》普通群:512162428VIP全订群:554871073PS:作者已有300万字末世文《GT病毒进化者》坑品绝对没问题…
  • 全能怪人的异界幸福生活
    肖毅佐德《全能怪人的异界幸福生活》
    “” 全能怪人的异界幸福生活-龙妄语
  • 海贼王之盗帅
    海贼王之盗帅txt下载
    “” 意外穿越到海贼王世界的云飞,从天龙人中手中盗走一颗神秘果实,吃了之后才发现这颗果实除了给予自己一张帅到爆表的脸之外,貌似没有别的作用了!不过云飞不知道的是,从这一刻起他就已经陷入这个世界最大的秘密当中,而这颗神秘的果实真的就只有这么简单吗这是一本纯粹的海贼王同人小说,三无(无神器、无系统、…
  • 英雄联盟之观战系统
    英雄联盟之观战系统无防盗
    “” 此时,对面的波比在推掉上路一塔之后,选择了回家,更新出了一把冰拳以及一双布甲鞋和一个锁子甲便立即赶往小龙附近。来到中路一波兵线推入敌方塔下,张焕瞧见了波比,看了一眼他的装备,眉头蓦然一皱,神色有些凝重。“这波比的装备有些好,这把怕是有些艰难了。”波比如今有着两个人头,补刀虽然不及张焕,但也…
  • 全真仙门
    全真门人小说
    “” 我所求者,御风扶摇九天上。我所求者,乘云气游四海间。我所求者,大道青天吾自仙。一个武林人士,偶然捡到了一块神秘木片。自此,武林当少了了一位三公子。修仙界多了一位白衣锦袍,风神俊雅的修仙之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秦时明月系统大反派
    “” 秦宫,章台。殿宇之中,帘幕轻浮,嬴子弋独距王座,桌案之前,摆放着一个盒子。这个盒子浑身漆黑,外绘彩绣,由公输家的六道锁密封,乃是连夜由龙虎骑兵从蜀郡送进咸阳宫中,嬴子弋的桌案之上。姬如一身宽大的水纹长袖裙,从外踱步而来,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殿宇之中。乌发及腰,身姿挺立,自有一股莲花的清雅素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