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腐汁四溢 🔞……主受】小说书单
  • 快穿之撩汉系统
    快穿之系统撩汉
    “” 为了能顺利甩掉只交往了半个月,却一直死死黏着自己的罗芸,洛卿不得不使出最后的绝招。“我喜欢的其实是男人!”本以为可以就此了断,哪曾想罗芸那小心肝是如此经不得刺激,一个想不开竟然在把自己骗去蹦极的时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撩汉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快…
  •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
    原罪诱你入地狱资源
    “” 原罪,与生俱来的罪之宿命。而顾凉笙就是原罪的代名词。秦始皇嬴政曰:“弱水三千,朕只取凉笙一瓢足以!”书生梁山伯曰:“洁若玉兔,盈若鸾凤,山伯此生只你一人!”纨绔马文才曰:“如此佳人,得之,必效仿汉武帝以金屋藏之!”清苦牛郎曰:“仙子下凡,云袖轻摆招蝶舞,纤腰慢拧飘丝绦,牛郎三生有幸,于这一…
  • 听说你想掰弯我
    听说你想掰弯我晋江文学城
    “” 小时候为了逃避上学,他抱着岑川毅的腿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你娶我好不好?”岑川毅垂眸淡淡道:“一,你今年只有八岁,不到法定结婚年龄,二,就算是结婚了,你也得去上学。”重生归来。他站在娱乐圈巅峰,对着岑川毅轻笑:“一,我成年了,二,我已经毕业了。亲爱的,来谈个恋爱吗?”
  • 这个大叔很好推
    这个大叔很好推by墨上红尘
    “” 这个大叔很好推-墨上红尘
  • 快穿之攻略男主计划
    快穿之攻略女主计划
    “肉不多,但是很甜,注意:看时请丢掉三观” 沈毅绑定了一个系统,终极任务是要从男主手上获取玫瑰花,从此,他就走上了追男神,追各种男神的人生巅峰!沈毅:”给我一朵玫瑰花。“男主一脸冷漠:”呵呵。“沈毅:”说吧,怎么样你才肯给我一朵玫瑰花?“男主..
  • 快穿:反派男神,别黑化
    快穿反派男神别黑化txt百度云
    “” 某痞帅唱见日常调戏:媳妇,来笑一个~某假正太日常腹黑:哥哥好可爱,想亲亲,想抱抱,想觉觉~某精分日常病娇:不能霸占你,我们就一起去死吧!某cv大神日常温柔:暮暮,你想吃什么菜?某面瘫教主日常认怂:娘子,我错了。某民国将军日常吃醋:你的戏,只能为我一人唱!某妖孽老板日常变态:你穿女子的衣物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