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二次元无敌文】小说书单
  • 无敌挂机系统
    穿越开局无敌挂机系统
    “” 月薪三千五,活着不如狗的张超意外得到无敌挂机系统。从这一刻,他最头疼的就是别人问他缺什么。每次他都想说别问我最缺什么,我TM也想知道有什么系统挂不到。"
  • 玄幻之躺着也升级
    玄幻之敞着也升
    “” 1228812288什么走路也能够升级呼吸能够变强1228812288基础剑法,能够演化出诛仙剑阵1228812288残缺金钟罩秘技,可化为无上混沌钟1228812288完成任务,亦或者特殊成就,能够得到诸天万界传说之中的战器神通。1228812288所有不可思议的事情,都在玄幻之躺着也升…
  • 从火影开始做主神
    火影从主神开始
    “” 带着原始主神模板穿越到火影世界,王焰第一时间给自己定下了三个目标。1,成为此界最强!2,搞事!3,回到地球,让平凡无奇地球进入伟(ke)大(pa)的灵气复苏时代!把大筒木辉夜改造成了驱动飞剑的微宇宙电池后,王焰喃喃自语:“剩下的剧情,由我来推演吧”史蒂夫·罗杰斯获得绝对正义系统。鼬和佐助两…
  • 海贼之幻影
    海贼之幻影旅团
    “” 穿越到海贼王的世界,意外获得幻象果实能力。能幻化世间万物,你的能想象到的,我就能幻化出来。在真实与虚幻只见来回,神秘莫测的能力,脑洞有多大你就能有多强。赤犬:“我承认,你很强!”白胡子:“不错的,小伙子,这片大海以后会是你的!”洛克:“这个世界会因为我的到来而改变。”
  • 神宠进化系统
    第一章神宠进化系统 百度网盘
    “” 这是一个御兽的世界!当大灾变来临,一个又一个世界空间与地星相连,所有动植物无时无刻都在疯狂进化,怪兽们层出不穷!一代代御使们带领着御兽在前线与怪兽们浴血奋战,开拓着世界,为人类文明争夺生存空间。携带“神宠进化系统”,王耀来到这个世界。当别的御使们还在做梦想要一只“天阶”御兽的时候,王耀已经…
  • 修真界唯一锦鲤
    修真界唯一锦鲤太监了
    “” 关于修真界唯一锦鲤:恭喜阁下成为修真界唯一锦鲤!您的奖励清单如下!1:每天早上6点30分,修真界最大仙女团体组合YCY48叫早服务: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锦鲤打个气!2:无限制日期各大宗门畅游通行证一张。3:如果锦鲤先生来到斗马宗,可凭身份兑换肝血宝马一匹以及低阶魔兽一只,并赠送永久紫云翼烤…
  • 诸天万界辅助系统
    诸天万界辅助系统txt全集下载
    “” 一个正在实习的大学生因为停电在楼顶乘凉,没想到只是对着流星许了个愿,就被砸穿越了,从此游走于诸天万界中寻机缘,攻略女主,走上了人生巅峰。ps:新书《从斗罗开始修仙的奥特曼》已肥,欢迎来宰!
  • 斗破之成佛系统
    斗破之成佛系统
    “” 阿弥陀佛,此物与我佛有缘,还请施主把它交与我;阿弥陀佛,女菩萨与我佛有缘,小僧特此下山超度女菩萨;阿弥陀佛,小僧觉得自己能胜任西天取经,比唐僧更加强大,阿弥陀佛,施主,天不可逆,还请继续沉睡万年。
  • 突然无敌了
    突然无敌了txt全本
    “” 道天钧(jūn)一个平凡、名字中二的少年郎,一觉苏醒,发现自己来到了陌生的世界。那天上的大鸟是啥,那比山还高的猴子是啥原来自己所在的星域叫北斗。咦,等等,北斗,修炼等阶是轮海境、道宫秘境这特么不是遮天世界吧。好像又不对,我咋听说还有十二仙体,莫非这是一代逼王的世界。不对,不对,我特么看到了…
  • 吞噬星空之黑龙传说
    吞噬之黑龙传说txt下载
    “” 黑龙山帝国九皇子布罗林,意外得到万界系统,从此开启征战诸天的传说历程!火影世界,他凭借恒星级战力,力压影级强者,抢夺轮回眼,成为十尾人柱力!斗气大陆,他率领大群界主,围剿远古八族,对决巅峰斗圣!遮天世界,他闯禁区,夺帝经与不死药,呼唤人族宇宙之主大战至尊,天崩地裂!长生界,他纵横万界,以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