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还行】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墨泫,君卿,瑞麟军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废柴顽绔之腹黑邪妃
    “”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 半夏半暖半倾城
    半暖半夏半倾城莫瑾汐全文下载
    “” 半夏半暖半倾城(漠瑾汐)
  • 如果你不走,如果我还在
    网王如果你还在txt 下载
    “” 顾衍生嫁给叶肃北的时候,所有的人都告诉她,他不是她的良人;顾衍生离开叶肃北的时候,所有的人都告诉她,他是真的爱她;当她身心疲惫的时候,总结这段婚姻,她只想说,原来被奔驰司机开久了,她会忘记自己是奥拓。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完美?爱情总会由盛到衰。A爱B,B也爱A这种好事只能发生在童话里。
  • 时光会记得
    小说时光会记得全文免费阅读
    “” 爱情是一场宿命,由不得你不甘心,由不得你不情愿。就像宋初微遇见顾辞远,筠凉遇见杜寻,沈言遇见黎朗。或者说,就像林暮色遇见顾辞远,陈芷晴遇见杜寻,袁祖域遇见宋初微。这些遇见,都身不由己。我们曾经那么坚..
  • 弑王煞凤:草包七小姐
    弑忘煞凤草包七小姐txt下载
    “” 【女强,爽文,一对一!】惊才艳绝的梵天萝穿越到八大豪门之首的梵家七小姐身上。没有修炼天赋就是草包废物!草包废物?瞎了你们的狗眼!睁大眼睛看清楚,天才算什么?遇上变态也得低头!风姿绰约的她惹来桃花一朵朵,却什么时候成了那弑杀邪魅男的女人?男人在上咬牙切齿:“你再招惹男人,我就把你就地正法!”…
  • 鬼医狂凤:傻王绝宠佣兵妃
    鬼医狂凤傻王绝宠佣兵妃免费阅读
    “” 她是世界佣兵之王火凤,腹黑狡诈,睚眦必报,医术高超却心如蛇蝎。他是华夏特种兵王苍狼,铁血冷酷,手段毒辣,风华绝代却心硬如铁,冷漠无情。他是官,她是匪。一场意外,他与她双双遇难她,候府嫡女慕容火凤,容貌倾城,被誉为东离第一美女,却是一个从小疯癫的疯子,众人称之疯小姐。他,帝王之子南宫宸天,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