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二次元&无限同人🎩】小说书单
  • 火影之修罗降世
    火影之修罗降世顶点
    “” 第二次忍者大战,忍者界战火纷飞。穿越成为木叶村的宇智波一族成员,天赋平凡的宇智波月需要经历一次次严峻的考验!本文讲述的是平凡的忍者故事,没有内功,没有神兽,没有神器。重生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强者的成长不需要太多的束缚!且看宇智波月如何一步步踏上巅峰,在忍界成就修罗之名!花开无月出品,必属精品…
  • 海贼王之纵横四海
    海贼王之纵横
    “”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艾斯的哥哥,父亲是海贼王,貌似自己很危险,好在六岁的时候他发现体内有一个神器戒指,一步步修炼变强,只有蔑视天下才能守护自己的弟弟
  • 水浒之特种兵王
    穿越水浒之特种兵txt
    “” 特种兵王陈枭穿越到了水浒世界,利用现代知识忽悠梁山好汉,拐骗水泊英雄,打造出一支属于他的精锐水浒军!他说,既然老天不长眼,那就让水浒军替天行道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偷香高手
    偷香高手287
    “”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超人来袭
    超人来袭
    “” 《超人来袭》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当然,会有不少朋友认为结局来得太突然,其实公公觉得这个结局还算满顺理成章的,因为该交待的感情也基本上交待好了,该收的妹子也都收了,也许会有妹子说漏了金巧巧、妖花妹子、女超人什么的,但公公觉得并没有漏,如果一直在细细地品味这本书的朋友,就会看出来,这几个妹…
  • 海贼王之称霸新世界
    小说《海贼王之称霸新世界》TXT百度云
    “” 主角穿越海贼王,从被抛弃,乞讨,被卖成奴隶,最后翻身做主把歌唱,称霸新世界的故事!
  • 海贼王之永久正义
    海贼王永远的正义
    “” 天宇来到海贼世界,娜美。罗宾,汉库克。他与她,她与他会产生怎么的火花。
  • 海贼王的副船长
    海贼王瓦尔波海贼船
    “” 世人称她为“嗜血魔女”,却不知她最痛恨的就是鲜血。从小的试验品生活,大量的杀手训练,早就让她麻木。血红的轮回之眼,剥夺了她最后的希望,让她从此坠入黑暗中。终于厌倦了的她,逃出了童年的梦魇之地。逃离地狱的她,遇见了阳光般的少年,是否就是她的避风港?“呐,路飞,可以把我带去大海吗?”“当然可以…
  • 海贼王之最强冰龙
    海贼王之最强冰龙123
    “” 年轻小职员洛亚穿越了,来到了传说中OP的世界。作为一枚穿越党,他自然是有着金手指的,但是,他的金手指竟然是来自妖尾的灭龙魔导士系统!还是冰之灭龙魔导士!力量体系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触碰在一起会发生什么样有趣的化学反应?当黄猿的镭射碰上冰龙的咆哮,会是什么样的光景?当青雉看见暴雉嘴被一口吃掉,…
  • 海贼王之圣教
    海贼之截教
    “” 自从尾田写下“海贼王”三个字起,这个世界就拥有了自由意志,没有人能够左右它的命运。在这里,有从岩浆中拯救艾斯的露玖;有阳光灿烂的拉米;有向最强剑豪发起冲刺的古伊娜;有为了平民奉献生命的天龙人妹子这里,是拒绝悲伤的海贼王。我是世界,我为自己代言。天下栋梁群:57560866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