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诶诶,看虐文有助身心健康!】小说书单
  • 萌徒在上:师父别太坏
    萌图在上师傅别太坏
    “符合宝宝要求,有点儿虐” 两世为师徒。她苦苦爱了他两世,他亲手杀了她两次。她再次重生,身处魔界,坐回魔尊之位。心碎成灰,剩下的只有满满的恨意:既然两世你为保名誉而杀我,那么这一世我便让你身败名裂且杀了你...而他却在杀了她第二次后方才发觉,自己其实早已陷入情网。日日酗酒,再无当初清心寡欲的模样。只剩满心的无奈与愧疚…
  • 萌徒难驯:师父,别闹!
    萌徒难训师父别闹免费
    “” “漂亮的小哥,你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少女仰头,信誓旦旦的拍着胸口说道。某男浅笑:“负责?”他们只是撞了一下而已不用这么认真吧。少女毫不放弃的回答:“你都被袭胸了,为了预防你以后的娘子嫌弃你,所以我决定勉为其难的收了你。”“”未等某男回答,少女便落入另一个宽阔温暖的怀抱:“小家伙,你都有…
  • 师父在上:徒儿要娶你
    师父在上:徒儿要娶你
    “” 世界上最幸运的是什么?一只蟠桃修炼成了仙!世界上最倒霉的是什么?被某英俊无敌的帝君抓住要吃了她!!桃桃这辈子没什么大的愿望,就希望吃吃喝喝玩玩乐乐,顺便拐个帝君回去过小日子。可玉帝不让她如愿,什么历劫,什么赐婚,她统统没在怕的!!只是,当千帆过尽,一切沧海桑田时,她还能拥有本心,和他白头到…
  • 师父,徒儿知错了
    师父徒儿知错了请您责罚
    “” 结局HE。一对一。【师徒】云在在:师父,唱戏的婆婆说,姑娘的身子不能随便给人看,除非那人是姑娘的相公,师父,原来你是我相公。舒卿歌:云在在,那婆子忘了告诉你,五岁的奶娃不叫姑娘。云在在:那是叫啥?舒卿歌:小屁孩子。
  • 师父V5:萌徒,洞房
    萌徒洞房
    “嘿嘿,这本书,宝宝目前正在看,文文不错” 【新文系列三《神兽V5:小冤家,很可口》已发】“师父,我武功不精女红不行,只能求苍天保佑有个好夫君了。”萌徒吃着鲜果谈人生。妖孽师父挑眉:“古人云:一日为师,终生为夫。你求天不如求我。”萌徒伸出大拇指:“师父真是知识渊博高风亮节。”无良师父笑得百媚丛生:“乖,为师教你一招必杀技。”“什么?…
  • 狐狸师傅:萌徒要洞房
    小说《狐狸师傅:萌徒要洞房》TXT下载
    “” 她一直以为自己是他最得意的弟子,她敬他尊他爱他最后落得只是他手中祭品的下场。封尘一身修为换来入俗世的机会,她发誓,她凤灵此生永不拜师,直到遇到那个狐狸一样的男人,不小心被坑了一个承诺,从此以凡人之躯游走阴阳两界。“叫我一声师傅,以后保你吃香的喝辣的,有人欺负你我罩你,天冷了还能给你暖个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