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来包纸巾!】小说书单
  • 超级客栈系统
    超级客栈系统txt合集下载
    “” 带着客栈系统穿越到一个实力至上的世界,可以成倍增加修炼速度的客房、功能强大的饭桌、能治愈所有灵兽的马厩,厨房、水井、小菜园,花瓶、板凳、小茶杯客栈内,林东是唯一的王。客栈外,林东只缺时间(书友群48021785,感谢我叫77的赞助。)
  • 皇帝直播间
    在直播间开皇帝
    “” 直播LOL?直播歌舞?直播荒野生存?NO,NO,NO,太LOW了!还是快来皇帝直播间,看我直播怎么做皇帝吧!穿越到似是而非的九州大陆,这里有唐宗宋祖、大元大明的各路豪杰,也有黄蓉、赵敏、倌倌、小龙女等令人魂牵梦绕的美女。就让我来给你们直播,怎么组建三千佳丽的后宫吧!——主播!组建什么后宫啊…
  • 三国之宅行天下
    三国之宅行天下txt下载小说
    “” “早知道要穿越,我一定将那些什么火药啊,玻璃啊的制作方法百度一下”江哲看着门前的大树叹了口气,不自信地说道,“玻璃,恩,应该是沙子烧的吧,那火药呢,硝石,黑炭还有啥来着?硫酸还是硫磺?”“夫君”秀儿走到江哲身边,奇怪地问道,“夫君还不去上工吗?”“去了去了”江哲摇摇头走远了,“辛辛苦苦就为…
  • 召唤电脑
    召唤电脑小说
    “” 易轩带着一部电脑一起穿越,电脑在穿越过程中发生了十分奇异的变化,竟然能够将电脑里的电影、动画片或者游戏中的各种物品具现出。而且易轩还能通过电脑内的电影等影像学习各种能力!T病毒,万能胶囊,完美血液,乃至各种法宝KOF—库拉,食灵—黄泉,大剑—迪妮莎各个动画或是电影中的或是娇艳或是惹人怜惜的…
  • 媚海无涯
    媚海无涯王雨婷
    “同下” 叶无涯和赵香珊很快的都换上了比基尼,对于赵香珊穿的泳装,叶无涯是极为的欣喜因为赵香珊穿上比基尼很是完美,在众多前来游泳的女人之中,可谓是力拔头筹,身材第一了!这样是让叶无涯高兴的,毕竟自己的女人可以得到那么多人的羡慕。“香珊,我这可是第一次见你穿这种衣服呀,你看看,周围的人可都是在看你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