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纯爱(各式各样)7】小说书单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的职业素养txt网盘
    “慢热型的,貌似肉少”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神木挠不尽
    神木挠不尽txt全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本人已疯,请无视)” ()()本文将于3月12日也就是本周四入V,当日连更三章,么么哒魔道炼器大师,因一把还未炼成的神器被正魔两道围杀而死,万幸之下夺舍重生。重生之后要做什么呢?报仇雪恨?称霸天下?莫天寥表示:我得先找到我的猫小剧场:莫天寥:你本就是我的猫,抱一下怎么了!师尊:(默默亮爪子)莫天寥:啊哈哈,徒儿…
  • [系统]国士无双
    国士无双txt下载系统
    “美男一堆,连主角也是其中之一😍😍😍” 笔落惊风雨,诗成泣鬼神!这个世界,文人至上!写文写诗可长生!文人可杀魔灭妖平天下!没有李白!没有杜甫!没有唐宋元明清!诗词歌赋、琴棋书画、百家学说,还有哪里,比得上五千年的大中华?当云渊穿来的那一刻,一个传奇,便已诞生!还有谁,比他更能担得上——国士无双?升级流,纯爱风。爽文一枚,金手指大…
  • 星际上将的元素精灵王[重生]
    星际重生之上将的元素精灵王
    “打脸文(都知道的)” 关于星际上将的元素精灵王重生他是世界最强最神秘的元素精灵王但他没有实体精灵王一生夙愿就是要个身体太过怨念的精灵王被世界扔到异世雌性身上这个身体是废柴没有元素亲和力身为最杰出的元素精灵王代表元素支配元素怎会废柴于是曾经雌性废柴今日一飞冲天翔了植物臣服伴兽亲近元素围绕风靡世界元素精灵王握拳表示…
  • 亲,你画风不对![快穿]
    亲,你画风不对![快穿]
    “呵呵” 李航家四代同堂,全家福的照片充满杀气——太爷爷的眼神很凶恶,爷爷的眼神也很凶恶,爸爸的眼神也很凶恶。在强大的基因遗传下,李航的眼神也非常凶恶。什么都没做就吓哭了来家里串门的小表妹,上学时总会被不良认为他是在挑衅,工作之后被当成镇宅神兽,走在路上会被小混混们鞠躬喊大哥。因为眼神死,单身二十五…
  • 前男友是人鱼
    前男友是人鱼微盘
    “人鱼文~~” 周泺当初看到了顾邈的鱼尾巴,吓得命都快没了,他忐忐忑忑的冷静了三天,最后给顾邈发了分手短信,把大男神变成了自己的前男友。结果,分手之后,他竟然怀了,还生下了一个孩子。可悲的是,孩子生了,前男友出国了凸凸凸凸扫雷:小攻是人鱼,攻属性:狗腿攻+忠犬鱼攻+外高冷内闷骚攻
  • 反派白化光环
    反派白化光环小说在线阅读
    “论主角爱上我肿么破~” 我叫殷璧越,我是一个反派。我内外兼修,演技精良,能吃苦肯奉献。我这么爱岗敬业,为什么当不了大每次活不过一个自然段。我不服!直到有一天,我有了反派专用光环,我以为这是我辉煌人生的开始。实习业务员刘小呆,“‘反派逆袭套餐’,现已加入重生公司豪华流量包!买套餐送就‘凶神恶煞反派光环’!正品保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