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的小说时代】小说书单
  • 竹马钢琴师
    竹马医师txt
    “” “是不,应该说他们本来就是抢劫为生,我只不过是帮他们指明一条财路而已。《辣+文+网手#机阅#读m.lawenw.com》”“”“那天我一直跟在你身后,看着你差点就要被他们呵可惜你运气总是太好,这样都能让你逃掉,如果昨晚你真的发生那样的事,不知道慕师兄还会不会要你?”“”如果说之前初末还能容…
  • 东岑西舅
    东岑西舅全文无删减免费阅读
    “” 18岁,岑欢在自家浴室初见28岁的藿莛东,当时他身上未着寸缕。“他是你小舅。”老妈一句话让她风中凌乱,那张英挺的冷颜却在她心头情根深种。22岁,她拿枪指着他的眉心:“要我还是要命。”他冷着脸,目光冰寒:“我是你亲舅舅,你这样,是。”三年后英国留学归来,她和他重缝,眼里无爱无恨,波澜不惊,连…
  • 可不可以不勇敢
    可不可以不勇敢小说 书评
    “” 一个看似温和,实则冷淡孤僻、内心充满矛盾的男生;一个难以亲近,无比冷漠,曾经受尽万千宠爱却忽然落魄的富家女孩;酸甜苦辣伴随着他们的成长历程,或许,他们本是生活在同一空间的平行线。然而,黑暗中孤寂的气质,阳光中失去方向的迷茫,让他们犹如站在镜子的两端,发现彼此竟是另一个自己。于是他们惺惺相惜…
  • 终点之前
    终点之前番外下载
    “” 她说,终点之前,谁能知道结局是圆满还是缺憾。他笑,终点之前,辛酸苦涩都尝尽了,怎能独独缺了圆满的结局小注:本文伪兄妹,伪同居,伪青春校园,伪都市情缘,伪破...
  •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txt百度云
    “” 小米因为死去男友的心脏移植给了另外一个男孩而转学来到了他所在的学校,这个男孩同明晓溪所有小说中的男主角一样,高大英俊,家境优越,帅且酷小米用尽一切办法去接近尹堂曜,替他写作业、跑1500米终于,尹堂曜接受了小米并开始同她交往,但有一天,小米突然发现,他死去男友的心脏其实并没有移植到尹堂曜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