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变身文【精】累死小女子我了( ̄^ ̄)ゞ】小说书单
  • 羽皇
    羽皇小说下载奇书网
    “修仙佳作(^ω^)” 韩冰焰是一个大家族的直系后人,但他在家族中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地位,甚至连一些外人都不如,难道只是因为他不能练武?别的主角都是来场神乎其神的奇遇,修真一番,然后虎躯一震,王霸之气突显,无数人没有任何条件地奉他为主,指点江山,挥斥方遒。但我为什么这样倒霉?力量是得到了,却从男孩变成了女孩,老天你…
  • 姬的时代
    小说《姬的时代》TXT百度云
    “未来战争的机战型变身小说,气势宏大,文风严谨。+_+” 百年,足够最深刻的回忆蒙上尘埃,最珍贵的亲人化为灰烬。迷茫中醒来,沐浴着意识与本能摩擦出的残酷火花,聆听着理想与真实碰撞出的凄凉哀鸣。蹒跚前行,恍不知在幽崎前路的尽头,是温柔的微笑还是宁静的永黯姬琉叶任平塞勒妮尔欧若拉变身
  • 幻想年代的施法者
    幻想年代的施法者txt下载
    “卖萌的文,不错的轻小说。(姆Q!)” 不怎么普通但是合理的穿越,主角到达了传说中有无限可能的费伦,但是,在他之前,有其他的穿越者也到来了一个以幻想为主的故事我的世界并不是真正的fr但同样是一个美好的
  • 异界变身大冒险
    今年的夏天显得特别的炎热,毒辣的太阳高挂空中,不时的还会吹来阵阵让人透不过气的热风。而平时人潮拥挤的
    “其实是篇不错的文,尤其是剧情。可惜,TJ了................” 陈浩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他本因该有着美好的未来,可就是因为他的见义勇为,和某人的判断错误使得他的人生起了重大的变化。重生~穿越~他到底能否接受自己的新身份、能否适应那里的新生活,他又将会遇到哪些有趣的人和事,故事就这样慢慢地着。偶开一新书
  • 旅行者的故事
    旅行者的故事txt
    “看后,我被感动得湿了.........绝对推荐!” 旅行者的故事作者:茄子0.1老人和奇怪的女孩(改)更新时间:20068260:31:00字数:2280马车从我的身后驶来,即将经过我身旁的时候,一个老人从车窗里探出头。“你是去前边城市的旅行者吧?”我点点头,虽然陌生,但是老人看起来不像坏人。“丫丫,慢一点”眼看马车要超过我了,老人对着马车…
  • 变身武娘
    变身武娘txt下载百度云
    “一直想读,可惜没时间,而且字数太多了...........” :变身武娘作者:盘古混沌作品相关写在前面(请务必看看)好了,客套话到此结束,在下想来个真正的写在前面。以上,在下说完了。少言致意,不成敬意另外,为了感谢各位读者,在下决定目前还是先不上架,继续免费发布几天公众章节,以表达我内心的激动。寥寥几语,难叙心中感慨万一。混沌唯有再次多谢诸位读者了。…
  • 罗罗娜的异世之旅
    罗罗娜的异世之旅下载
    “话说,最近卖萌文好多啊............值得一读,***的感动。” 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死于事故后却意外的在异世获得重生,这本该是觉得庆幸的事,但如果是重生时掉到了女生的那50%概率的话,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呢?无法修炼任何魔法斗气,没钱没地位,举目无亲的她做了十多年的贫穷萝莉后,意外的在爷爷遗留下来的炼金工房发现了一颗宝石,而且那颗宝石还是来自地球25世纪的网…
  • 候补圣女
    类似候补圣女
    “女种马,不解释。=_=” ————————————————月下小羊重入变身江湖,变身新作《妞非在下》已开始连载!请大家支持哦!书号3040365,可以点击月下小羊的作者名从作品列表进入,也可从下方友情推荐处进入。————————————————此书请务必慢慢阅读,不可一目十行,坚持两小时以上必有收获,否则后悔自负哦…
  • 天使公主
    主天使 瑶池天使
    “优秀的变身奇幻小说。” 一名普通的地球青年萧远,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被恶作剧的创世神穿越到了一个名为诺亚的异界奇幻世界中,变成了一个拥有男性灵魂和女性身体的美丽公主琳雅,而变回男性的条件居然是——维护世界和平。为了完成这个令人无语的任务,琳雅只得开始了她令人捧腹爆笑的奇幻之旅。
  • 暗影法师
    暗影法师在线阅读
    “既卖萌,又重口的文,如果你的精神比较坚强,建议你好好看看,这是很经典的变身小说。” 以亡灵国度为起点的长篇冒险故事。正文的主角是‘诺雅’,外传的主角是‘焰’。两者的关系是,诺雅拿走了和灵魂中所有信息,而焰只拿走了灵魂和继承了所有记忆,所以两者的性格是不同的。前者倾向于旅游和交友,后者倾向于打怪和战争。正文从头看到尾就行了,完全是按时间顺序写的。外传的话,本身是独立于正文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