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宠文❤】小说书单
  • 闻香识美人
    闻香识美人番外 百度云
    “” 肉书屋VIP.02.19完结,收藏数:5328宋家制香,香料名扬四海,家喻户晓。久而久之,宋瑜身上便带了奇香,幽似玉蕊,更胜丁香。别的姑娘们都羡慕不来的事情,她却为此苦恼不已,只因那个玷污她清白的男人!宋瑜对此人避如蛇蝎,唯恐日后与他再有瓜葛。哪知,对方分明是个瞎子,却总能轻而易举地认出她…
  • 一婚到底
    一上到底军婚在线阅读
    “” 据说仁禾男校种着全世界最漂亮的樱花据说仁禾男校有着全世界最豪华的教舍和最浪漫的约会场所据说仁禾男校聚集着许多让人为之脸红心跳的超级大帅哥据说仁禾男校里的帅哥们以四大天王为首,而那四大天王,简直可以逼疯这世界上所有的女生如果,给你一次和王子约会的机会,你会怎么做?
  • 慢慢靠近你
    我慢慢的靠近你背后
    “” 世界上有万千同一种事物,有万千相似事物,却有着不同的之处。同一世界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有着相似的名字。这是你我之间唯一的联系吗“萧宇寒,你是因为我的名字而喜欢我?”“肖雨浛,我会因为与我有相似的名字而靠近你的吗?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的是,难道我也会喜欢她吗”“那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一眼就…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影帝贤妻8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事书包网
    “”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99度深爱:早安,竹马先生
    99度深爱:早安,竹马先生
    “” 【完结】【新文《一品枭妃:邪王,躺下别动》穿越女VS重生男,喜欢请收藏】她三岁,他四岁。柔和的灯光下,他低头拭去她眼角的泪:“不用怕,我会保护你。”她十三岁,他十四岁。他将她抵在墙角,声音低沉:“你不用踮脚,我可以弯腰。”她二十三岁,他二十四岁。他在一席月光下单膝跪地:“嫁给我,好吗?”多…
  •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
    太子腹黑天降萌妃
    “” 那天,她“从天而降”不慎砸在他头顶上,因而被他领回家,养了起来。而他,素有仙人之姿,聪明绝顶,年仅十六岁就带兵亲临战场,威慑天下。他不苟言笑,手段狠绝,却在战场上收留了一个三岁小孩。他是夏国英明神武的太子殿下。据说,太子不但收养了那孩子,还对她视若珍宝,百般疼爱,甚至为了她,拒绝纳妃。而事…
  • 我的大神夫君
    我的大神夫君书包网
    “” 安素素一上游戏就收到了系统消息:少侠,您“江山如画”长老的身份,已经被除去,江湖浮沉过眼烟云。识人不明也就算了,居然又碰到害自己被逐出帮派的“罪魁祸首”!被“祸首”邀请组队打怪,好吧,谁让她安素素是个宽宏大量的人呢。但是,眼前这是什么情况?!这、这、这队里站着的那位,不就是传说中的大神吗!
  • 何为贤妻
    何为贤妻 小说
    “” 身为贤妻,就得忍他表妹,忍他小妾,忍他老娘?你不让我痛痛快快活,还让我任你爽爽快快乐?上天让女人穿越就是让她学会三从四德?若让人窝囊着活,不如让人痛快后死。架空文,女主穿越。感谢涅槃姑娘友情制作美腻的封面此文在晋江文学城独家发表,感谢支持正版的各位大大,如有搬文者,请比正文晚一些内容!!
  • 谁说我,不爱你
    谁说我 不爱你 小说txt
    “强推”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