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影视位面穿越的!!】小说书单
  • 我的电影世界
    我的电影世界起点小说
    “” 一个神奇的手机软件让王歌可以进入那些电影世界中。#160;#160;#160;在【公主日记】中邂逅可爱公主,在【永无止境】中获得nzt48,在【隐形姐妹】中获得隐形药水。#160;#160;#160;而这只是最低级权限的电影世界,在此之上还有更多的电影世界:钢铁侠、黑夜传说、x战警、变形金…
  •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txt奇书网
    “” 此时应当是下旬之末,应当是没有月亮的,算有月亮都被那头顶炽热的火云所遮挡!这片火云整个南郑城都能看见,也导致了南湖边的温度相当高,寻常人踏入肯定是活不过几分钟的,即使是修行者也要掂量一下,稍有大意会被烧成焦炭!同时火云也照得下方一片通明!南湖干涸后留下一个光滑如陨石撞击过后的大坑,最西边有…
  • 影视世界大抽奖
    影视世界大抽奖无弹窗版
    “” 狮驼王手中多出了一柄金刀,狮口吞吐刀柄,刀身表面的金光如水流动,一眼看去,就知不凡。猕猴王手中是一根神铁棍,相比牛魔王的混铁棍,这根神铁棍显得要纤细一些。禺狨王则是拿出一柄长柄战刀,刀面光亮如镜,散发出点点银芒,如同天星洒在了上面,耀人心神。孙悟空拿出了金箍棒,顿时散发出金光万道,瑞气千条…
  • 无尽侵蚀
    侵蚀完结免费阅读
    “” 我自打虚空走过,一个个世界在毁灭,一个个宇宙在衰亡,生灵哀嚎惨叫,反抗者集结......一群渣渣,我的大军在哪里?PS:书友群:471603677,喜欢这本书的书友们请加,谢谢!分享书籍《无尽侵蚀》作者:虎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尽侵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520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我的二次元召唤
    召唤二次元人物的小说
    “” 末世狂潮席卷了整个世界,人类只能在仅存的七域赖以生存苏默就这样降临在了这个人人自危的世界。更神奇的是,他的脑海内突然多出了一个神秘光球,可以让他任意进入二次元世界,并且召唤出满足条件的二次元人物。于是呆萌的主角、冷酷的反派、腹黑的萝莉,高冷的御姐一个接一个出现在了末世之中苏默却发现,这个神…
  • 位面破坏神
    位面破坏神八零
    “” “《五六妙法》初衷是为了提高身体素质,如果在其他世界,效果会非常明显。可惜现实世界规则太强大,根本就不能显出神奇。”苏重摸着下巴想道。有时候太全面未必是好事,想得到的太多,最后可能就会变得平庸。“可以调整一下强化比例,刻意加大某一方向的功效。”肌肉、骨骼、内脏、感官以前是所有方面齐头并进,…
  • 宠物小精灵之存档超人
    宠物小精灵之成长超人
    “” 写了将近125万字,宠物小精灵之存档超人这本书终于上架了。当初写这本书本来只是一时游戏之作,我自己也没想过能够坚持到现在。感谢那些一路走来一只陪伴我的书友们,没有你们每天的点击和推荐我就不可能走到今天。签约,上架,这是每一位作者都期盼的事情。同时这也是对作者的最终检验。不管你上架之前成绩如…
  • 守望黎明号
    守望黎明号价值
    “” show_index2();第一章如果这都不是梦第二章主神初上路第一章穿越在今夜第二章欢迎来到博德之门第三章并不美好的生活第四章新的开始第五章简单的报复第六章行动速度的重要性第七章锻造与法术书第八章一年第九章第一次旅行第十章第一次外宿第十一章在路上第十二章斗篷森林的小发现第十三章深入与战斗…
  • 无限道武者路
    无限道武者路txt小说下载
    “” 作为中国最精锐的特种部队的格斗教练,他已经站在实战国术的巅峰。然而他不无遗憾,因为人力有限,国术虽精,却仍然是有尽之“术”,而非无穷之“道”。他虽屹于绝顶,却也止步于此,再难寸进。直到,他来到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世界本书是同人,却绝对不会是靠着copy起家的抄袭文,即使与原著相同的任务,也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