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要成为一个优秀的刑警,首先要成为一个优秀的罪犯。神秘悬疑小说】小说书单
  • 恐怖女主播
    恐怖女主播txt网盘
    “” 恐怖女主播-吞鬼的女孩
  • 我是阴阳人
    我出生于1989年都东北的一个小县城,听我妈说,我出生的那一刹那,她第一个反应就是要掐死我,因为她怎
    “” 我妈说我出生的时候她一个反应是要掐死我,只因我雌雄难辨。奶奶骂我是个怪胎,丧门星,只会让家里人蒙羞。千里迢迢从农村来看望妈妈的姥姥就在那时收养了我。于是我意外的收获了一个纯真的没有白眼的童年。跟着我的半仙儿姥姥我意外的发现自己与常人的不同姥姥说我一生注定行走阴阳,就跟我的身体一样,一半阴,…
  • 病危通知单
    游戏通知单
    “” 回到观轿镇的我无意中在街上遇到儿时玩伴陆安珂,谁知将两人的自拍照发到朋友圈里后,我却收到神秘人的警告信息:“陆安珂患有间接性精神疾病,快离开她家!”从此后,一连串怪异的事情接踵而至。我发现,自己怎么也想不起为什么后来和陆安珂断了好几年的联系当夜色降临,身后,总有一双冷冰注视我的眼睛。一副怪…
  • 我是女先生
    我是女先生未删减版
    “” 我命硬。这是我一出生便会萦绕在耳边的话,算命的瞎子说我是白虎座煞,女生男命,先天刚硬,克夫克子克自己。村里人都说我活不下来,阳气太烈,就算是硬保住命了,以后也是个傻子。可当领堂大神的姥姥不服,年年为我烧替身,拜堂口,收兵马,积福德我是白虎女,带你认乾坤。......
  • 诡夫难缠
    契约诡夫难缠免费阅读
    “” 我叫左冉,是一名滴滴女司机,中元节那晚,一个神秘的男人坐上了我的车,而他要去的竟然是土葬场!那一晚,我遭遇了有生以来最为可怕的经历,我原以为他就这样离开我的世界,可是他却一再而再的侵入我的生活。遇到他以后,我遭遇过高空抛物差点被杀,甚至卷入了一场无头尸案中,那个男人究竟是谁?他为何要这般算…
  • 院中小屋
    “范芃芃同志”手机那头的警察局局长忽然顿住了,站在病床边正边收拾衣物,边肩膀耳朵夹着手机听电话的范芃
    “” 市内发生谋杀案,警局忙到人仰马翻!刚加入重案组的女警却意外发现,谋杀案的细节为何如此熟悉?声名赫赫的悬疑作家,为何能将警方未曾披露的细节都描写的如此详尽?他会是凶手吗?"
  • 亲爱的鬼王大人
    破旧的小屋中无比寂静,一股浓重的睡意铺天盖地而来,让我难受至极。房门猛地打开,我心中的惊恐在这一瞬间
    “” 十七岁那年,我被抬进木屋被迫嫁给鬼本该死亡的我却离奇的活下来。本以为一切平静,鬼夫却找上门,夜夜和我做害羞的事情各种各样的灵异事件差点吓破我的胆,他在我耳边轻轻吐气,“初夏,我只要你做我的女人。”“好,我的鬼王大人。”
  • 七根凶简
    七根凶简 200
    “” 晋江金榜推荐高积分vip20150629完结总书评数16605当前被收藏数8507【】传说中,周王室衰微,大德之人老子决意退隐,骑青牛过函谷关。令官尹喜闻讯赶来,苦留无果,说“先生那么大学问,不为世间留下些什么吗?”史载,老子盘桓三月,留下一部约五千字的《道德经》。也有传言说,老子留下的,…
  • 掌中妖夫
    掌中妖夫txt下载百度云
    “结果,为了让外婆安心,郁龄脑子一热,不仅答应去相亲,甚至和相亲对象去民政局扯了证。扯证的当晚,郁龄一脸..” 感谢芒果眼镜娘姑娘画的封面图3得知外婆病重的消息,郁龄从繁华的都市回到那个山清水秀的宁静小山村。结果,为了让外婆安心,郁龄脑子一热,不仅答应去相亲,甚至和相亲对象去民政局扯了证。扯证的当晚,郁龄一脸懵逼地看着灯光下撕去了伪装,美得不像真人的男人,然后就这么被压倒了。更让她心塞的是,明明看起…
  • 狐嫁女
    小说《我的老公是狐狸》TXT下载
    “” 十八年前,我爷爷犯了山野里的胡仙,遭到了疯狂的报复。十八年后,为了化解这场恩怨,我被迫嫁给了那只害我全家的畜生,为他出马,成为广阔黑土地上,最厉害的出马仙!请帮兵决:金香炉、银香鞭,撇了海碗升香烟;红梁细水敬奉仙;离地三尺铺营盘,我才忙下地,把鞋穿,我失陪亲友一步两、两步三、三环九转站在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