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虐心十宠文】小说书单
  • 帝少的心尖宠
    帝少的心尖宠凄
    “” 第一次相见,她将他看了个遍再推出门去,他裹着浴巾站在房外,一张俊脸扭曲着,手里还被塞了一张一百块。“特殊服务就算了,这是小费!”江楼玥转身,重重摔上了房门。第二次相见,她被当做风俗娘禁锢在他的怀里,一杯杯酒被强行灌进喉咙,他将一沓红票子,塞进她的领口。看着她愤然的目光,凌璟然笑的邪魅,“酒…
  • 天价萌妻
    天价萌妻1002天价萌妻
    “” 望大家多支持正版,喜欢此书的读者可以加群:484493935.她,拥有三寸不烂之舌,装得了淑女,卖得萌,还死不要面子,关键时候能屈能伸,为了生活为了钱为了活下去,能抠则抠,这是她做人的原则。偶尔犯二的她,有天脑袋短路为朋友两肋插刀,欠下200W巨债。要钱没钱,要命不给的孤家寡人,只好打包跑…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下载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txt下载全文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爆笑宠婚:小妻,太惹火
    爆笑婚宠小妻太热火
    “” 她给他下了药,然后脱得光溜溜勾引他:“大叔,我要你!来,爱我吧!”“丫头,你在玩火。”他控制不住,把她的小身板上上下下亲了一遍,最后一步却收住了。她有些恼,只好带他去药店:“来一打伟哥。”他愕然:“买这么多,谁用?”她:“当然是你啊!”众人纷纷望向他,眼神微妙。大叔怒,拽着她回家,把刚才忍…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txt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豪门霸爱:爵少独宠麻辣妻
    锦言半夜急急忙忙的赶回家,在看到在客厅沙发上坐着的男人时吓了一跳。容颜吹了个口哨:“锦小言,你现在应
    “” “爵少,小姐喜欢上亚洲小天王了!”“收购他的经纪公司,封杀了!”爵少眉也不抬。“爵少,小姐要和别人结婚了!”“带人去绑了新郎,炸了教堂!”爵少眼含杀意。“老爸,我妈说她要离婚!”“没关系,我去和她‘深入’的谈谈!”爵少面带春风,眉目含情。他是江城的主宰,他的女人,谁敢动!!!@各位书友要是…
  • 冥王选后
    冥王选后
    “” 【完结】她贪小便宜,竟然将房子买在了火葬场(殡仪馆)的旁边,仅仅一墙之隔。更邪恶的是,她竟然在自己的小房子里种冥界才有的死亡之花曼珠莎华,美其名曰与冥界庇邻而居,以后若是挂了,也省了路费了。这个女人也太嚣张了吧?将房子买在他冥界的入口处不说,竟然还明目张胆的种他冥界之花,这摆明了不给他面子…
  • 鬼医郡王妃
    鬼医郡王妃全本免费阅读
    “” 他是芝兰玉树,丹桂飘香,权倾朝野,手握重兵,令无数女儿家朝思暮想的燕郡王燕祁。她是医术高超,阴险腹黑,睚眦必报,令无数人为之头疼的揽医谷谷主云染,又名揽月公子。江湖传闻,阎王要人三更死,揽月留人到五更,人称鬼医。上元灯会,他和她初次见面,他把她抵在墙角,冷冷威胁:“别动,借个吻。”云染本想…
  • 惹爱成瘾:金主豪宠小逃妻
    惹爱成瘾金主豪宠小逃妻
    “” 为了查明爸爸死亡的真相,她费尽心机、使出浑身解数接近他,勾搭他,成功爬上他的床,成为他的情人;半年后,她又处心积虑、千方百计地从他身边逃走,却不料,爬床容易下床难。男人死死抓着她的手,阴翳的眸子里射出嗜血的光芒,“女人,你敢逃!”她跑得更欢了,他追;她再跑,他还追;直到某天,他得意洋洋地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