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最强外挂
    lol之最强外挂
    “” 熊猫小智拥兵百万,号令天下;斗鱼丑开人气一哥,傲视群雄,战旗高手,虎牙球王,各路主播虎踞龙盘!叶子豪携最强外挂一出,瞬间风云变色;四大平台,以挖叶子豪为终极目标;艾欧尼亚,从此掀起无数腥风血雨!S3赛季,魔王横空出世,所向披靡;S4赛季,三星双雄并起,纵横赛场;S5赛季,国内外援疲软,韩国…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笔最新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偷香高手
    偷香高手有ròu章节
    “”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裁决
    裁决txt免费下载
    “” []《裁决》作者:七十二编一个外表天真纯朴,一脸迷糊的大头男孩,却是一个跟着暴躁矮人学了好脾气,跟着傲慢精灵学了谦虚,跟着爱撒谎的侏儒学会了诚实,跟着野蛮人学会了礼仪的小混蛋。当这个无法修炼斗气的乡巴佬,从南方小城走上舞台的时候,他要成为最伟大的骑士。作者起点广播名——剥了壳壳吃米米楔子艾…
  • 星战风暴
    快眼星战风暴最新
    “”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亵渎
    亵渎全本txt免费下载
    “”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网游之幻影剑圣
    网游之幻影剑圣在线
    “” 没有YY没有后宫,没有种马,有的只是一个小人物,在网游世界的艰苦奋斗史!其实只要肯拼搏,肯努力再加上一点小运气,还有一点小聪明,小人物同样也能干大事。看腻了后宫种马的朋友们不妨换换胃口,品尝一下这道清淡的开胃小菜吧!星星已经在17K完成了两部超过两百万字的作品,所以大家不用担心TJ问题,人…
  •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2未删减版
    “”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光明纪元
    光明纪元小说免费阅读
    “” 文明的宿命,毁灭和复苏,无止尽的轮回原罪的深渊,世界被崩毁,只有余烬残存黑暗笼罩下,无边废墟中,唯有一人独行将血罪消泯,撕破那黑幕,光芒笼罩大地血丝盟主群:187999419(500人)血丝正版群:6767886(500人)普通群:109041501(500人)113298136(200人…
  • 机甲战神
    机甲战神txt免费下
    “” 声音虽然虚弱,但是听在其他人耳中,却是足以让所有人惊讶,欣喜!而那个声音除了引动大陆所有人为之感慨的阴阳传承者莫雷外,还会有谁?“小雷,是小雷,是你吗,小雷,我的儿子!”凌芙似乎有些惊喜,又有些惊慌,她几乎是下意识的抬头,茫然的看着空中那洋洋洒洒落下的蓝色雪花,随即更是伸出玉手,感受着丝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