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那些名字特有诗意的书】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全篇小说
    “好看”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凤求凰
    凤求凰
    “虐” 《凤求凰》已由重庆出版社出版发行,现在部分城市、淘宝网、当当网已有销售。凤求凰凤兮凤兮九天翔,翱游四海求其凰。参风云兮暗日月,顾影自怜在高堂。忽现耀目以神动,有玉人兮出潇湘。才堪咏絮情堪握,嫣然
  • 岁月是朵两生花
    岁月是朵两生花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 岁月是朵两生花-唐七公子
  •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之我是应晖
    “有名”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电子书在线阅读
    “青春” 自喻为“玉面小飞龙”的郑微,洋溢着青春活力,心怀着对邻家哥哥林静浓浓的爱意,来到大学。可是当她联系林静的时候,却发现出国的林静并没有告诉她任何消息。生性豁达的她,埋藏起自己的爱情,享受大学时代的快乐生活。却意外地爱上同学校的陈孝正,板正、自闭而又敏感、自尊的陈孝正却在毕业的时候又选择了出国…
  • 最美的时光
    最美的时光
    “有名” 大龄剩女、外企“白骨精”苏蔓在一次相亲中遇见了自己暗恋多年的清华才子宋翊。为了接近宋翊,苏蔓不惜放弃自己的大好前程,并篡改了简历,来到g的格子间工作。与苏蔓有过摩擦的陆励成是她在g的顶头上司,并且非常清楚她篡改简历的事情。苏蔓把他看成眼中钉,他却在两人一点一滴的交往中对苏蔓渐生情愫。宋翊不…
  • 泡沫之夏
    错嫁惊婚 总裁情克制
    “好看” 同名电视剧由黄圣池、张雪迎、秦俊杰主演,2018年5月8日起在浙江卫视、爱奇艺上映播出。夏沫和洛熙都是孤儿,少年的他们在养父母家相识,因为童年留在内心的阴影,他们彼此充满戒备和防范。洛熙在夏沫和弟弟参加电视歌唱大赛遇到尴尬状况下为他们解围,两个孩子中间的坚冰在逐渐融化,而深爱夏沫的富家少爷…
  • 终于等到你
    小说《终于等到你》TXT百度云
    “搞笑。” 战队刚拿下联赛冠军,准男友就睡了粉丝怎么办?宋意嘴上微微笑,心里:滚滚滚!暗恋的女孩在别的战队,和别人拿了冠军,这个别人还出轨了怎么办?谢星垂:重金挖墙脚,金不要?人来凑。谢星垂等了两年,终于等到机会将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最强辅助给挖(娶)回家了!意识超凡强到爆炸的小姐姐X腹黑狡诈宠…
  • 微微一笑很倾城
    顾漫十大经典小说杉杉来吃
    “清新”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跨过千年来爱你
    跨过千年来爱你类似好看小说
    “好看” 跨过千年来爱你-秋夜雨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