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神作中的神作,】小说书单
  • 那些热血飞扬的日子
    那些热血飞扬主介绍
    “” 富二代玩车震,我却只能玩手电,虽然人各有命,但我还是以德报怨,因为我始终相信,大丈夫生于天地间有所为有所不为,哪怕我只是区区一名小保安在阅读的同时,各位朋友也不要忘记点击右上角的星星收藏下,另外推荐票也是多多益善~另奉上上一部作品《所向披靡》...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全本完结txt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我的美女老师
    第一章都是盒饭惹的祸“很抱歉,我们这里需要的是研究生。”“sorry,i对你表示遗憾,you会英语么
    “”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天启之门
    天启之门免费
    “” 待到火焰散去时,哨兵机甲的表面已经被焚烧得变作了一片暗红,金属外壳被高温融化,一滴滴地向下流淌着。这台哨兵机甲,已经算是废了。而它胸口处的透明座舱也被烧融,里面却空无一人。那银弓男人已经捡起了自己的长弓,搭上了弓弦,正要瞄准陈小练,却发现除了这台哨兵机甲孤零零地站在原地之外,陈小练却消失了…
  • 天骄无双
    天骄无双txt下载全文下载
    “” 简介官方版本:帝国正处于动荡之中,人类与兽人族矮人族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主角欢呼着“穿越者牛逼不解释”来到这个世界,本以为即将开启一场欢乐的异界游,然后他发现自己原来被坑了!“喂,小子,想做一个交易么,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一切哦?”“交易?用什么来换?”“你的灵魂!”“那东西我自己留着有用话说…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中文阅读网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神宫
    “”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兽破苍穹
    shòu战苍穹 小说
    “” 倾国倾城的大教圣女、绝代芳华的豪迈女侠、素衣清雅的过路妹子、不食烟火的天上仙子、才貌双全的一代名妓、雍容华贵的娇蛮小姐、风华绝代的大姐姐!在这个强者为尊英雄遍地的时代,且看落魄的废柴七少爷如何问鼎巅峰,掀起惊天狂澜,又是如何万花丛中独领风骚,引得群芳只为他而艳”
  • 吞噬苍穹
  • 诸天至尊
    诸天至尊免费全集下载
    “” c_t;天才壹秒記住愛♂去÷小說→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更新快,网站页面清爽,广告少,,最喜欢这种网站了,一定要好评]第六百三十三章挡不住了一群人杀向周泽,宝术绽放,这一片天空璀璨无比。这股力量直冲周泽而来,直接战向周泽。周泽咬着牙齿,驱动着纹骨,和他们再次战在一起,越战越凶狠,纹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