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虐虐虐~=_=】小说书单
  • 冷婚
    冷婚
    “” 既然你不爱我,又何必要娶我?难道你不想嫁吗?他锐利的眸光紧紧地盯着她,同样是尹家小姐,他不管娶谁都一样,他要的是尹家的一切,包括尹氏。谁允许你拿了我的孩子!他的手里紧握着一纸流产手术同意书,大掌掐住她的脖颈,想要硬生生地掐死她。不是她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便被推下了楼梯。他依旧不爱,却夜夜和…
  •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宠婚下载
    “” 她是山区里飞出的金凤凰,她是嫁入豪门的灰姑娘,她是娱乐圈光芒璀璨的三栖巨星,她是华娱传媒幕后最神秘的掌控者。她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奇迹,她是林思琪,重生在残酷命运的转折点,于万众瞩目之中,成就屹立不倒的盛世传奇!作为一个重生的妹纸,林姑娘最想做的事,和相爱的男人谈一场干净纯粹的恋爱。但素,谁…
  • 重生之将门毒后
    重生之将门毒后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未删减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曾想盛装嫁给你
    小说 曾想盛装嫁给你
    “” 传言,宋家二小姐在五年前得了失心疯,满手染血想要掐死刚刚出生的孩子。直到一个神秘男人出现,将孩子带走。五年后,她是即将离婚的女人,而他是未婚的单亲爸爸,她初见他,清冷矜贵,却目光灼灼逼的她别开了脸。本以为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却因为一个孩子,藤缠树,越缠越紧。一次被算计的意外,陌生的环境…
  • 霸情恶少:调教小逃妻
    恶霸少爷调教小妾
    “” “不许动我妈!”一男一女两个娃,把恶魔少总堵门外。他瞄上的女人,不但被别人占了先,还结了两个果!“偷心贼你给我出来!”面对疯狂咆哮帝,辣妈很纯很无辜N年前,被无辜污了清白,是她的错吗?拜托变态占有狂,她也是受害者好不好!咦?这男人肿么和自己儿子有点像?莫非...
  •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在线听书
    “”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闪婚厚爱:顶级老公有点酷
    遇上你让我的小确幸
    “” 她惨遭未婚夫悔婚!一时情急竟嫁了个‘穷三代’的男人!殊不知自己嫁进了第一豪门!从此,叶慕人生来了场大逆袭。影视事业顺风顺水,丈夫更是疼爱有加。失去残缺爱情却获得至宝婚姻,被冠上无数光环,笑言“嫁给他,才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而那个本就站在金字塔顶尖的他说“能娶了她,是我所有决定中最有价值…
  • 独家宠婚:高冷老公呆萌妻
    独家宠婚高冷老公呆萌妻下载
    “” 十八岁,她在他面前签下契约。“只要二十万,我便可以成为你的终生情人。”她穷得只剩下身体。他却嗤之一笑:“你确定我会要你这样廉价的情人?”她成为他的私宠,却因伤害分离。“你不过只是一只刷着我巨额副卡的寄生虫,天底下最廉价的十万情人。”“再见,叶先生。”她傲然道别离,成为第一个拒绝他的女人。五…
  • 霸道首席全球追妻:甜心乖乖入怀
    首席霸道女人乖乖入怀
    “” 三年前,她拍下他的裸照逃之夭夭。三年后,狭路相逢,她装失忆:“先生,我们真的不认识。”他一脸冷笑:“那我们就再重新认识一次,一定会让你记忆深刻。”他以其人之道还以其人之身,她难艰扶墙:“我们可以清了吗?”某男坏笑:“当然可以亲。”他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腹黑大灰狼,她是萌萌软软的小绵羊。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