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学习】小说书单
  • 语言恋人
    语言恋人
    “” 当威风凛凛,天赋异禀的语言天才兼将门之子凌泽秋遇上患有语言障碍却主修法语的马大哈女主梁似锦——从此节操碎一地!二人的死党火速组成奇葩情侣组合,二人能否将“斗牛”进行到底!各个极品拦路虎齐上阵,揭穿、圆谎、一路穷追猛打!直面卑鄙的自己,走向青春的出口,究竟谁在等你?(华丽丽的分割线)求推荐,…
  • 皇家语言学院
    小说《皇家语言学院》TXT下载
    “” 谨以此书献给那些曾经被外语狂虐和正在被外语狂虐至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人们。五王爷利佳川:皇家语言学院,那就不是人呆的地方。八王爷利佳文:皇家语言学院,是个人就不会呆在那儿。不对不对不对,那里有我的魂牵梦绕的小情人——林小晴。四王爷利佳卿:皇家语言学院,那是我——魏国第一才子,展示高智商的地…
  • 神的语言
    女主叫言语的小说
    “” 这个世界被神的语言所覆盖,平淡的生活被分割成两个部分,神之文和恶魔之语,烂漫闲散的死鱼眼在这个世界慢慢的成长着。
  • 手的十种语言
    小说《手的十种语言》TXT下载
    “” 著名画家黄秋雨失踪两天之后,尸体在颍河里被一个渔人发现,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队长方立言奉命侦破这起命案。他在调查中发现,黄秋雨生前创作的组画《手的十种语言》中的最后十幅全部以女性裸体为内容,这其中牵涉到了市委书记的妻子,而黄秋雨被盗的日记和绘画,似乎都与这有关。就在命案调查接近真相的时候,被追…
  • 妆容圣手
    重生小说妆容圣手
    “” 肉书屋VIP1025完结,总书评数:2209当前被收藏数:4321从现代整容化妆师穿越成一个上无爹娘来依靠,下有拖油瓶难甩掉的古代乡村女,徐曼青最初不过是想找根救命稻草靠一靠,哪知道有些男人一旦沾上了,就不那么容易甩掉......第一章很多事实证明,在一个人势头正旺、啥事都一帆风顺的时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