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科技进化】小说书单
  • 师士传说
    师士传说在线阅读免费
    “” 从小在垃圾星长大的叶重,在一次垃圾山的“淘宝”中意外地发现一架残破的光甲。在这架有着智能的残破光甲的帮助下,叶重逃离了垃圾星,进入人类社会。智能光甲牧殇的真实身份,叶重的身世究竟是怎么回事?野兽与美人之间远异于常人的交流方式,眼中只有生存的叶重又是如何经历他的爱情?未知的社会,他是如何一步…
  • 天外寄生
    天外寄生结局
    “” 黑科技原指非人类自力研发,凌驾于人类现有科技和认识水平,乃至于缺乏科学根据违反自然原理的科学技术。这种超越时代的科技,用在好处可以让人类文明进步,用在坏处能够破坏文明。被天外生物寄生的陈央,本是一个普通的地球人类,但现在他需要面对一个难题,拥有了超越现有水平的科技,他该如何使用?不过,在此…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80txt
    “”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史上第一穿梭者
    史上第一穿梭者88
    “” “报告队长!CB108中级武侠位面已经探险完毕!”“请叫我局长大人!”“好的队长!”当你获得可以随意穿越到幻想位面的能力时,你会做些什么?名利、财富、力量、长生!这些都不再重要!“我是想要知道世上所有真理的男人!”一个人的力量很渺小,为了实现这个目标,魏然穿梭于各种世界,寻找理想中的队友!…
  • 强殖战士
    强殖战士 小说
    “” 一块不知从何而来的神奇的石头,竟然是一具神秘的强殖装甲。少年孙若丹在因缘巧合之下得到了强殖装甲,他的生活从此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家仇、情感、黑暗且看孙若丹凭借强殖装甲一步步成长为强者!#####################小末承诺:本书绝不TJ!就冲这一句话,也给点月票吧!多的不敢奢望…
  • 星河大帝
    星河大帝无错
    “” 第1077章不可思议修行,本身就是自我升华的过程。江离算是看穿了一切的人。他知道,囚牢本源就是自己,自己也就是众生,众生也就是天地,天地却就是元,元也就是自己。自己和王超本来就无分别。但现在却要相互争斗。这是战胜自己的一个必然结果。然而,此战不可避免,必然要一战。想不到,王超如此凶悍,居然…
  • 硬核危机
    硬核危机新书
    “” 陆渊双手食指相接,拇指紧扣在一起,无形的力场强制压缩空气中的原子、粒子,隐约可见的刺目光芒就这么在他手心形成。“彼得!”来自陆渊的话语才通过心灵感应链接在众人脑海响起,安德烈就忍不住大吼起来。前所未有的危机感与死亡降临的预兆,比先前陨石临空降落时还要强烈,哪怕再怎么镇定的彼得,也忍不住色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