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最近看过的书】小说书单
  • 嫡女风华
    凉薄世子妃嫡女风华txt百度云
    “好看” 顾清苑,皓月王朝顾府嫡女,凶狠毒辣,嚣张跋扈,欺压庶妹,暗害姨娘,又胸无点墨,她虽为高门嫡女,却被世人所不齿。蓝陌,现代豪门千金,生性凉薄,狡诈如狐,却又随性,懒散,人生格言,别人挣钱我来花,男人生孩叫我妈,惯用伎俩扮猪吃老虎,人生目标,混吃混喝,安逸一辈子。然而,一场阴谋,一次意外,让蓝…
  • 荷香田园
    男主女主是黄氏,何氏,林荷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 一觉醒来,身边围满了人老实巴交的父母,饿得面黄肌瘦的弟妹身心受虐的大哥一双双眼睛充满期盼的看着她,别忘了她才是个七岁的小包子...............好吧,看一个七岁的小包子在如何在古代玩的风生水起``````(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药医的随身空间
    小说药医随身空间
    “好看” 林落依是个孤儿,在现代她孤苦无依,年仅25岁就身患绝症不幸殒命。等她再次醒来,却身处异世成为一个贫穷秀才家的九岁女儿,虽然秀才父亲去世,但却有位疼她如命的娘亲,还有了一位留给她奇异空间的师傅。在感叹命运奇妙之时,她凭借着现代的医术和那个奇妙的空间,采药,种田,开铺赚钱。且看这一世的她如何在…
  • 食味记
    食味记小说在线阅读
    “好看” 新书《掠春光》~~求包养啦(?▽?)穿越成为澡堂子暴发户的冒牌三小姐,成为团宠千金的故事~~~网剧《人间烟火花小厨》原著~一朝穿越入农家,花小麦表示,奔放的人生无须解释。朝起炊饭香,晚来烹鱼虾,日子有色又有味,节操什么的,都是浮云。
  • 娱乐圈养成记
    娱乐圈养成记txt云盘
    “好看” 重生了?不错,这辈子终于可以远离娱乐圈,当只混吃等死的米虫了当个老师,居然也能和娱乐圈扯上关系?——这不科学!御姐?天后?皇牌经纪人?没错,这都是我!亲爱滴们,想进娱乐圈,就跟我走,姐会把你们打造成天王天后的!因为我是——“造神者”!一句话简介:天后重生经纪人剧透版简介:娱乐、圈养、成记
  • 宝地福田
    冷然福宝《宝地福田》
    “好看” “儿子,你哪来的?”“半夜三更,娘亲在屋后地里捡的。”“老公,你哪来的?”“半夜三更,娘子不哦,老婆在屋后地里捡的。”“娘亲你半夜三更咋老不睡觉,总蹲屋后的地里啊,弟弟也是捡的吗?”温缓抱着漂亮儿子亲了一口。“这是秘密。”O(∩_∩)O~平淡温馨,偶尔刺激惊险,四口之家幸福甜蜜乐哈哈。【花…
  • 重生娱乐女强人
    重生女强人
    “好看” 欧石楠花语:孤独、幸福的爱情。矛盾的意义被赋予在这种植物身上,犹如欧石楠的人生自杀的人是有罪的,所以,才惩罚她不能解脱么?本该死亡的29岁灵魂重生在异世一个15岁少女的身体里,这是老天的惩罚,还是上天的馈赠?活下去试试才知道!这是一个带着伤痛重生的女孩,治愈自己的伤口,并且不断努力成为人生…
  • 重生之女翻译官
    小说《重生之女翻译官》TXT百度云
    “超好看” 【简短版】外交部发言人秦卿,亿万富豪孙景炀,驻英大使余青童,三个男人异口同声:“晓云,你必须在我们中选一个!”她穆晓云只想靠本事吃饭,靠双手赚钱,靠头脑发财,为什么却引来一堆高干富豪追逐?她最烦的就是男人了!“选了一个呢?”“剩下两个就终身不娶!”【详细版】前一世,穆晓云是个为爱轻生的傻女…
  • 天运贵女
    天运贵女txt百度云网盘
    “好看” 白玉糖,一个本该受尽万千宠爱的豪门四代嫡系,却因为母亲出身微贱而受尽冷眼,更因脸上生了一块血色胎记,为白家所唾弃,就连她的未婚夫,都因本家家主的一句话,而变成了自己表姐的爱人。面对豪门的波谲云诡,冷血倾轧,她沉静观之,冷眼相对。机缘巧合之下,白玉糖偶获一件名为聚宝盆的玉钵,竟因此意外传承了…
  • 超级医生
    小说《超级医生》TXT百度云
    “好看” 人不可貌相,小小的街道诊所医生,居然医术通天,是为叶家医术传承的大拿,美女相邀出诊,但却轻视,病人儿媳嘲讽,医院医生作梗,看叶家传人如何玩转乾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