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人家是个女孩子啦😄】小说书单
  • 庶香门第
    庶香门第小说下载
    “” 一朝穿越,竟然成了尼姑庵里的小尼姑,叶清溪表示很无奈,得知自己是外室生养的庶女,爹不疼,娘不在,叶清溪表示无所谓,路本就是人走出来的,一步一个脚印,总能走出一条路来!于是她辛辛苦苦地奋斗,勤勤恳恳地劳动,终于开启了自己的一片前途,可就在此时,她传说中的家人来了。究竟是继续自己的商人之路,还…
  • 杀破狼
    杀破狼priest百度云txt
    “” 我w“第一个从地下挖出‘紫流金’的人,大概永远也想不到,他挖出的是一碗吃人的世道。”“朕之一生,不过是一场贪婪丑恶的骗局,此事所有人心知肚明,只是无从道破。”“这场骗局从何而起?许是从第一艘漂洋过海的番邦大船那皎洁的帆上、第一只扶摇而起的巨鸢垂天之翼下,或是更久以前——北蛮大地大片的草场被…
  • 掌中之物
    掌中之物txt免费
    “” 一个心狠手辣的男人,一个不屈不挠的灵魂,以及一段处处是错的纠缠??四年前,她送他进监牢,直至确定他被执行死刑,方才安心。四年后,他扯她入地狱,亲眼看着她被侮辱伤害,却仍不解恨。这是一场精心准备的报复,也是一场隐忍持久的复仇。傅慎行原本以为,何妍会一直是他的掌中之物的。简单一句话:前期男主虐…
  • 庶难从命
    怒难从命
    “” 作者:云霓书籍简介:她是个庶出的小姐,错信骨肉亲情,让她付出了生命。当重生人间,她再次以庶出小姐的身份回到这个地方,有谁还记得那个,为这份繁华命丧黄泉的庶女。就算困难重重,她也要放手一搏,改变命运,她要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庶难从命。教主出品,品质保证。第001050章第1章骗局“小姐,”七七…
  • 嫡策
    嫡策txt书包网
    “” 死去活来重生之后,对于前世,若要问贺行昭最舍不得什么,她大概会说舍不得女儿惠姐儿,早夭的儿子欢哥儿,还有那个敢爱敢恨的自己。一言简之,讲的就是一个侯门千金前世死乞白赖嫁给某人,这一世看透了心宽了,好好活下去的故事~......
  • 帝师
    书香门第【元夕。岁梦】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 刘公公出马,联合南京镇守太监傅容,浙江镇守太监刘璟,向南京刑部发难。私下里,更同魏国公府达成协议,南京三法司被逼到悬崖边,只能干瞪眼,半筹不纳,丁点没有办法。“戴铣私结海匪,并无实据。”刘瑾没有亲至刑部,而是遣刘玉传话。“谢十六已落网,不日将押解京城,经刑部审讯问斩。现今,为断此案,钦差特…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小说下载txt免费下载
    “”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冠盖满京华
    冠盖满京华 生于1912
    “” !《冠盖满京华》第一卷京华侯门第一章重生活死人是什么滋味,她第一次体会到了。眼前一片黑暗,手脚不能动弹,全身上下还属于自己的,就只有嘴和耳朵了。若不是嘴里常常被人灌进苦苦的药汁和各种鲜汤,耳边则是常常响起这熟悉的声音,她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熬下来的。车祸前的刹那不时在恍惚间浮现出来,好在一声…
  • 清朝经济适用男
    我是经济适用男
    “” show_index2();作品背景相关资料河道总督作品背景相关资料漕运总督作品背景相关资料漕帮作品背景相关资料历代漕运作品背景相关资料康熙南巡治河(第一、二次)作品背景相关资料康熙第三至第六次南巡治河(即本文背景)作品背景相关资料再次呼叫奔原狼及《清男》是否有番外的说明看文指南(必读!!…
  • 家事
    家事
    “” 又林本来以为穿越后的生活就这么平淡下去了,结果不但有老小三跑出来破坏她爹娘的感情,还有小小三不停的冒头要搅乱她的姻缘。来就来谁怕谁,又林不信凭她两世为人,还不能把一个男人成好丈夫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