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爆笑冤家:极品奸妃戏邪皇
    爆笑冤家:极品jiān妃戏邪皇
    “” 他是手段残忍生杀予夺的邪皇,她穿越时空而来,却被他封住灵力。一场游凤戏龙,且看她如何成就一代极品奸妃,戏邪皇、打皇后、惩恶妃、揍王爷、扁权臣,搅乱一池水,她好浑水摸个鱼,把这异世地搅翻天捅破!敢让她沦为他的玩物,她就敢搅得他的皇宫鸡犬不宁。手段毒辣的邪皇,对她的所作所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她…
  •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魔帝霸宠逆天九小姐小说
    “” 她是天才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凤家九小姐。极品废材,说她?开什么玩笑,她一全能天才分分钟虐死这些个渣渣。灵根?她天生九条!精神力?不好意思,她完爆了测验石。上古神兽成了她的小跟班,女娲秘录、上古神器......世人争相抢夺,她却唾手可得。被人退婚一百零一次,没关系,姐找一高富帅,让那些瞎了狗…
  • 萌徒在上:师父别太坏
    萌徒在上师父别太坏txt下载
    “” 两世为师徒。她苦苦爱了他两世,他亲手杀了她两次。她再次重生,身处魔界,坐回魔尊之位。心碎成灰,剩下的只有满满的恨意:既然两世你为保名誉而杀我,那么这一世我便让你身败名裂且杀了你...而他却在杀了她第二次后方才发觉,自己其实早已陷入情网。日日酗酒,再无当初清心寡欲的模样。只剩满心的无奈与愧疚…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的倾城王妃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薄锦墨薄祁
    “”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 星光蜜爱:金主BOSS轻点宠
    小说《星光蜜爱:金主BOSS轻点宠》TXT百度云
    “” 她睡了他五年,他宠她宠上天,这个财倾天下的男人却不知道他的霸道给她招惹了多少敌人。她忍无可忍,将契约撕毁扔在他面前,“我要分手!”他却直接将她压在游艇的甲板上,语气邪恶的问,“莫非我没有满足你?”她勾唇媚笑,“过去的五年里,莫先生满足了我对男人所有的幻想”“那你现在还要什么?”他语气灼热的…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txt微盘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傲娇帝君是神坑
    骄傲帝君是神坑全文
    “” 为了逃避追杀,贺兰玖躲入水底,一不小心看见了某妖孽果体。她嘴贱说:“哥哥,你没啥看头?”一句话引发血案,她被妖孽重伤!这下梁子结大了!等妖孽落难了,她又狠阴了他一把。得逞后,她阴险笑了:你毁我清白,我让你不举,公平吧。妖孽反击:“那我们就凑成对吧。”“!!!”(妖孽宣言:本王可以欺负你,但…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清风知我意漫画免费阅读下拉式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暴力小仙后:上神,我不下蛋
    暴力小仙后上神我不下蛋
    “” 回到前世重新成为仙界女王,还来得及好好享受,就被告知:“您的一切都是属于陛下的。”“您要努力修行,调养身体。陛下迟早都会醒来跟您下蛋的”前夫随时可能诈尸来啪,奸夫等着强娶篡位,还给不给人活路了!痛定思痛,云喜决定自己养成一个软萌忠犬的妖族小鲜肉,果断再爬一次墙!可是小鲜肉的眼神怎么也怪怪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