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女主杂烩】小说书单
  • 女官
    小说《女官》TXT下载
    “这个……一对一。背景很赞剧情很赞。就是女主身份设定和《女王纪》略像” 要把一个痴肥、馋懒、打死不读书不练武、懦弱胆小的爱哭鬼,养成为英明神武、雄才伟略的优秀皇帝,是赵婠将为之奋斗的艰巨任务。没关系,我赵阿囡不怕!痴肥?放暗红。小样儿,不沿着皇陵甬道跑上十个来回,不给饭吃;打死不读书不练武?喔,那就打打看,是不是真的宁愿死也不拿书不拿刀枪;懦弱胆小?没娘的娃真…
  • 万事如易
    万事如易全文
    “一对一。女主要强冷静(注意,不是冷酷)聪明伶俐,可惜……在这个易学风靡的时代,貌似……天赋不咋地。客官且看小女子如何,算尽天下!” 从现代数学精英变成古代拖油瓶。后爹不喜,亲娘不爱,只有弟弟相依为命。什么?学堂里不教吟诗不教画画,专教人看卦算命?就连家庭作业都是预测明天是雨是晴。天呐,她究竟是到了什么鬼地方,可不可以递调职申请?等等,这玄之又玄的易理之学,她竟然能用数学算得清?看来要想万事如“易”,还得精打细算才行。—…
  • 新唐遗玉
    新唐遗玉银霄
    “一对一。暖暖的,爽爽的。呆萌系女主*寡言男主。” 成为农家女?附赠严厉老娘一位——亲自教学,捣蛋就要被扫帚打PP;书虫大哥一个——腹黑天性,以逗弄自己为乐;调皮二哥一枚——挨揍不断,专门负责“活跃”气氛。但是,请问,一家之主的爹,您闪去哪里了?算了,没有爹,还有娘,两个哥哥傍身旁,日子照样过,长安任我闯!第一章遗玉春暖花开的季节,早起的鸟…
  • 女王纪
    女王纪txt下载书包网
    “一对一。剧情流。” 资源能源探索领域,她是王。她的王国,是这片废墟中的乐土。羽翼所覆皆领土。无论你来自天舟共和国、修士盟或者非人协会,只要成为她的子民,必将得到她的庇护。2012年12月21日,末世黑潮席卷了地球。2013年是为黑潮纪元年,世界只有一块完整陆地。为生存、延续种族命脉,地球智慧物种中诞生了一种全…
  • 楼兰王
    楼兰小说王晴川
    “这只是《十王一妃》改名,内容木变” 不过是为采风,却踩到罗布泊里去了!踩到罗布泊能成为世界名人也就罢了,却踩到神秘的地下古国去了!什么?这是消失的楼兰古国?什么?掉下来不管男女通通要送到宫里去给王们玩乐?王还带个“们”!借问一下,..
  • 七皇“弟”,乖乖上榻
    小说七皇弟 乖乖上塌
    “轻松搞笑系np。” 内容介绍:本文一女多男,溺爱无边,美男如云。拼死拼活才把那个冷艳高贵的教父大人弄上床,就他妈坑爹地穿越了!沈轻眉,杀手界的魔鬼,医学界的天才;皇甫长安,夜郎王朝举国耻笑的废物太子,土肥圆中的航空母舰!尼玛!居然穿成这种货色,沈轻眉简直要气疯了!她发誓,一定要瘦成一道闪电,亮瞎所有人的狗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