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各种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宠妻如令
    小说《宠妻如令》TXT下载
    “男主重生,女主穿越!”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百度云
    “很多人都推荐的重生小说,确实不错,除了有的地方,人名和个别字出错还是很好的”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逆世女王
    逆世女王免费阅读
    “这本书很好看,挖的大坑最后都给填上了!” 【想探索生存的意义吗?你想要真正地活着吗?】当这句话出现在秦锐的电脑上时,秦锐咒骂着果断的点了”否“。两天后她杀死了另一个“自己”。此后,她的生活彻底发生了变化。为了调查真相,秦锐进入了无限轮回世界。但没想到的是,无限世界的残酷和恐怖远远超过秦锐的预期随着深入无限世界,一个巨大的真相渐渐浮…
  • 末世·齐祭
    末日齐祭
    “好看好看,果然疯丢子的书就是不同凡响,一把辛酸泪,又留给读者悬念,噗……” 晋江vip2015.09.18完结总书评数8415当前被收藏数7669【】一句话那个身影,黑暗之始,光明之初十六年前,美丽的山谷城市一夕之间成为死地,无解的病毒肆虐全城,于是高墙竖立,电网密布,火力监视,就连卫星地图上的它,也成了一个黑点,一个世人皆知的禁飞区。当焚烧尸体的火焰渐渐熄灭,斑…
  • 北宋小厨师
    北宋小厨师笔趣
    “这本书当作消遣还是能看的,但是如果仔细推敲就没什么了,我是因为太长了,然后女主又很多才弃文的” 身为一家超五星级酒店首席大厨的李奇,因为喝了点小酒,竟然奇迹般的穿越到了北宋末年。来到这个无亲无故的陌生世界,无奈之下,李奇只好抄起了老本行,在汴京一家即将贱卖的酒楼做起了厨师。李奇原本只想做一名低调的小厨师,可是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男人太出色,有时候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高太尉想吃牛排?…
  • 末日乐园
    小说亡迹讲的是什么
    “是很好看没错啦,但是一直在更新,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没有书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亡者迷宫
    亡者迷宫百度云
    “这本书更新很慢很慢,因为和逆世女王是同一个作者,然后穿插了一些人物,别人一般都认为它是第二部,但更新真的超慢!!!” 毕业典礼上,唐元莫名其妙的遭遇了生死大劫,好好的毕业式成为了修罗场,对此,他只想说:TF?【想探索生存的意义吗?你想要真正地活着吗?】呸呸,唐元对此表示无感,这都是从哪看来的谣言?事实上,他早就死了好吗?哪有什么精力探索生存的意义?这是死人的游戏,活人死开!所以说——从现在开始努力复活!!…
  • 嫡女重生记
    嫡女重生记txt网盘免费
    “没看完,太长了的说,但是女主很聪明,也写的还阔以” 鸿琅在馨月进宫之前,将这事从头到尾详详细细告诉了玉熙。等馨月期期艾艾地问玉熙意见时,玉熙道:“我只是说血缘太近会有碍子嗣,你跟季同都隔了四辈,怎么可能会有影响。”民间宗族,都还有出五服不再是亲戚的说法。馨月有些忐忑地问道:“真的没影响吗?”玉熙轻笑道:“你看曾祖母什么时候打过诳语了?”玉熙…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by
    “辰东的小说宅男必看,虽然我是女的,但是看了200多章感觉还不错,还是因为某个同学知道这本书的。”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至尊教父
    黑道至尊教父
    “真的,曾经看了两遍,在那种只看7,80万字以内的时代是真的比较长,男性向的小说,然后女主只有一个,偶然想起来就推荐一下,是属于修仙类型的吧” 一个从小没有亲情、没有朋友、没有抱负的孤儿,他的心灵从小就变得极度扭曲,从而变成了社会上一个‘为了活着’而生存的小流氓,然而,命运的捉弄却让他步入了那含有神话般的精彩世界。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凭借那一身赤胆,凭借那无人岂及的神通,渐渐蹬上了世界级黑道教父的宝座!但,他的路却并没有终止,等待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