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个人看完的小说,都是不错的】小说书单
  • 邪恶魔法高校
    邪恶魔法高校起点
    “节操碎了,看完之后我只觉得我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另类的魔法,另类的世界,重新认识各种神话”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恶魔法高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邪恶魔法高校》作者:末羽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我叫布里茨
    我是布里茨顶点
    “英雄联盟同人小说,内容新颖,创意独特,值得一看” 为了保护瓦罗兰大陆的神秘至宝—瓦罗兰之心,英雄联盟里各路英雄团结一致,共同抵御暗黑大陆的入侵。尽管英雄们实力不凡,最终大部分英雄还是陆续被击败,瓦罗兰大陆正在被毁灭身藏瓦罗兰之心的蒸汽机器人布里茨在瓦罗兰之心的帮助下得以复活,却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了一款名为《英雄联盟》的游戏世界当中,同时他发…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实验日志txt全本下载
    “打闹中的救赎,独特的世界观,严谨的逻辑,平坦的路面(没有坑)”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希灵帝国
    家园2希灵帝国
    “高段位科技幻想小说,除了前300章有点没水平,后面的情节都非常的严谨,有感动有欢笑,有悲伤有愤怒,少有的神级小说。另外本书的世界观独树一帜,看到最后才发现:原来神应该是这样的。最后:吾主叮当才不是⑨”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有声小说免费听
    “另类的仙侠小说,波澜起伏的剧情伴随着无节操的日常,贱人师徒贱出了清新的风格。”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肚子又叫
    “大眼珠子的另一本希灵世界观小说,这吃猪脚是监察官,不过就算没看过希灵帝国,单单看这本的内容,也不得不让人感叹:奇书,奇人,奇宠,奇女儿,奇房客,奇女神,奇世界。”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梦想进化
    梦想进化 顶点
    “感动,舒了一口气,看完这本综漫之后感觉深深的留恋” 你还记得魂斗罗调出30条命的秘技吗?你还记得口袋妖怪抓到皮卡丘的兴奋吗?你还记得超级马里奥隐藏蘑菇的位置吗?你还记得牧场物语中种地的辛苦吗?你还记得那让人热血沸腾的热血系列吗?FC上的坦克大战、炸弹人、双截龙、猫捉老鼠、赤色要塞、成龙踢馆GBA上的拳皇、合金弹头、黄金太阳、火影、海贼王、逆…
  • 魔王奶爸
    魔王奶爸小说免费
    “光明与黑暗,黑暗需要光芒的引导与安慰,而光明亦需要黑暗的力量与神秘。在各种日常与非日常中,一个白痴为了保护自己的面包,在各种情况下为了各种原因与敌人斗智斗勇。喜当爹不是问题,问题是爹只有10岁。另外网上有奶爸的游戏,或者说是有声有图的小说。” 他,站在血泊中。杂乱的发丝之下,闪烁着一双疲倦的红色瞳孔。他的身上布满伤口。刀伤,剑伤,魔法伤每一处伤口都在流血都在消耗着他的生命。脚下,是一座由尸体堆积起来的山丘。他站在那,右手所握的魔剑——暗灭上,仍滴着那些尸骸的鲜血。剑身上的血色魔瞳闪动,从剑柄处钻出的无数锁链已经侵蚀了他的整个右肩…
  • 动漫默示录
    小说《动漫默示录》TXT下载
    “。” 变态无敌,闪光万岁!那一天,少年被自称默示录之架的少女绑架了。少女要他遵守四个准则,就可以得到活下去的机会。准则一:文能提笔控萝莉;准则二:武能床上定人妻;准则三:进可期身压正太;准则四:退可提臀迎众基。于是,一个奇怪的少年和一个丧失的少女,在二次元的世界开始了成为英雄的冒险叛逆的鲁鲁修、…
  • 女神监护人
    女神监护人里番在线
    “欢乐的喜当爹,带着女儿拯救世界,有爱的父控要从小抓起” 女神监护人雷冯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