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一些bl文】小说书单
  • 王爷不要太嚣张
    小说《王爷不要太嚣张》TXT下载
    “…棒棒哒,就是结局不太美型” 当蠢萌撞上冰山~当宅男遇见宅斗~路遥相信无论何种题材的游戏~~不变的主题都是种马啊种马!但素,为何江湖遍地都是攻?妹子们呢?卧槽这绝逼是内牛满面的节奏爷的确是上错花轿进错房~穿错游戏也不要嫁对郎好么!!!——————————————————————————————————欢脱吐槽文~~兜内…
  • 江湖遍地是奇葩
    江湖遍地是奇葩第几章
    “……………………深井冰” 江VIP强推作品2013.10.3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41022岁,沈千凌拿到了人生的第一个影帝!然后就在他拿着奖杯热泪盈眶之时,一块天花板轰然掉落,准确无误地砸中他的头!然后他就,穿越了!秦少宇含笑:若是小凌愿意,我追影宫随时都能办喜事!沈千凌泪奔:老子特别不愿意!第一章:轰轰烈烈…
  • [剑三]家有逗比炮
    剑网三逗比
    “233蠢萌蠢萌的”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huanying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huanying¤╭⌒╮╭⌒╮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huanying【执笔。】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
  • 寒武再临
    寒武再临txt下载
    “YOOOOOO” 距今五亿多年前,是地质学史上称为寒武纪的古生代时期,这一时期作为古生代的第一纪,不仅对地质学研究有着重大意义,更是古生物学历史上最为疯狂、绚烂、神秘的时代。在寒武纪之前,地球物种较为单调,寒武纪时期,在地质学上相对很短的几百万年间,全球物种突然疯狂进化,数不清的无脊椎动物、节肢动物、软体动…
  • 男炉鼎
    男子鼎炉小说
    “好神奇啊摔” 炉鼎——惨被男修用于采阴补阳的女修,专用于供男修吸取阴元,提高功力。男炉鼎——惨被认定体质十分适合采阴补阳的倒霉男人。传说穿越之后皆牛逼,杀手无敌,医生抢手,学生万能,但是他一个卖盗版黄碟的小摊贩能发挥什么特长!毒害青少年吗?!传说纯阴体质很牛逼,进阶超快,双修首选,男人最爱,但是他一个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