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虐死狗的书】小说书单
  • 易烊千玺之易笙玺爱
    易烊千玺之娃娃亲小说
    “” 男主易烊千玺,女主慕芷笙,作为千纸鹤的她,为了千玺拼死拼活考上北大“易烊千玺,我叫慕芷笙,你一定要记住!”“易烊千玺,无论怎样,我都不会放弃你的!”“易烊千玺,我会一直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噢~”
  • 王俊凯若山高粟已暖
    王俊凯陈果《王俊凯若山高粟已暖》
    “” 六岁到十六岁的距离,也许只是一横一竖的长度,也许只是渐渐成长的过程,也许是我陪伴你昔年的句点。兵荒马乱的十七岁,重视换来一句:苏纤暖,我与你之间就像高山上长粟米一样,绝无任何可能。王俊凯
  • 网王之赖上越前龙马
    网王之赖上越前龙马小说下载
    “” “越前龙马,我喜欢你,无论如何我也要跟你在一起。”她抬起莹亮的眸子专注的望着眼前俊美的少年,可是每次的告白,却只换来他的不屑一顾。“你突然闯进我的生活,让我爱上你,为什么又要离开?”他钳制着她的双肩,眼神如同锋利的刀子,狠狠的刻进她早已满是伤痕的心。“龙马,这辈子,我赖定你了。”“那就一直…
  • 王俊凯你可知我从未放弃
    王俊凯我可从未放弃过你
    “” 年少的单恋,长大的追求,这似乎是林孟颖整个青春唯一的追求。即使,在那段青葱岁月里,他的世界从来没有她的一丝一毫的影子,但她真的爱过了,深爱了,直至永远。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林孟颖那么渴望霸爱从心底说出来,让他听听,从事世间种种变化。纵使你身边的人离开了多少,我永远会在你的身后,只要你回一回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