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看过的一些书】小说书单
  • 我在末世有套房
    蘑菇云指令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高术通神
    小说《国武传奇》TXT下载
    “” 高术通神我随国术高手们修行的那些年初二那年,我让校霸给欺负了。我找到了一个人,一个跟我童年神秘事件有关的人。他教了我一个叫国术的东西。半个月后,我当同学面,将校霸KO。我练拳,但却没耽误学习。八极、铁线拳、形意拳、太极、八卦掌、通臂、心意。我接触到了传承这些刚猛拳种的高人。我也见到了,世人…
  • 英雄联盟之极品天才
    英雄联盟极品天才
    “” ()()amp;amp;amp;amp;五楼神秘代练,一个月青铜到国服前百;amp;amp;amp;amp;四大路人高手,一支黑马战队横扫全球。amp;amp;amp;amp;某知名解说为他耀武扬威的大叫:“还有谁,谁能赐他一死?;某电竞圈名人,为他做国服第一四百五英雄系列;某女主持为他的…
  • 辉煌岁月
    辉煌岁月里的大圣
    “” 辉煌岁月纯银耳坠
  • 天庭清洁工
    天庭清洁工女主有几个
    “” “这还不是都因为你。你当初失踪之后,所有人都无比的担忧,虽然大家都没有说什么,但是所有人却都出奇一致的压制着自己的修炼速度和境界,即使能飞升也没有飞升,都希望能看到你安全回归之后,才能安心的飞升!”楚佩婷看着李锐幽幽的说道。“师傅,我们坚信你一定会回来的!”唐山坚毅的说道。“师傅,我们当初…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免费txt全集下载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大圣道
    大圣道完整版
    “” 释如来去成为神话了,能成功吗?很多人心里觉得悬乎。成为神话的条件太苛刻,对自身的要求很大,同时也需要大气运。“没有大气运,如何成为神话?”众人感叹。“也许他可以。”孙圣说道:“这小子,手段很强,或许有机会找来大气运加持自己,冲刺神话,这是他的路,我们都无法干涉。”“即便只是多了一位神话,可…
  • 五行天
    小说五行天免费阅读
    “”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万僵之祖
    万僵之祖txt完整版下载
    “”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叶晨重生,变成了一个幼小的僵尸。在这个奇异的世界,叶晨不但没有一般僵尸的特征僵尸毛。反而身体光洁,仿佛一个人类。身为僵尸,叶晨却没有僵尸的死气沉沉,狰狞可怕。他有的,是一副生机勃勃的身体。蕴含着浓郁的生之气。敬请关注一个小僵尸如何在这个妖魔横行,修士纵横的世界…
  • 血狱魔帝
    血狱魔帝类型
    “” 2013年7月4号,到今天2014年12月6号,将近一年半的时间,《血狱魔帝》终于完本了!当初小夜答应编辑,这本书保持一天一万字的更新速度,虽然中间有几天是欠缺,但是从字数和时间上来看,还是基本做到了。这本书,是小夜有史以来写的最长的一本书,也是时间最久的一本书,自然,所倾注的感情也是最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