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快来看一看】小说书单
  • 洪荒之截教首徒
    洪荒之截教首徒无弹窗
    “” 那无边黑暗并不简单,身处黑暗之中就像身处大阵中一样,阿修罗大军无论是冥河还是普通的阿修罗族人实力皆是受到了压制。反观魔族大军,不仅没有任何的影响,实力还略有提升。此消彼长,阿修罗族几息之后就处于了下风,局势很不利。就连冥河在辰煌、罗浮、大衍的围攻下,也没有了之前的从容不迫,压力倍增。这转瞬…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发个微信去天庭在线阅读免费
    “”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 非凡洪荒
    非凡洪荒1660
    “” 这种生灭循环持续不断,既让那超脱者感受到自身不断的在生死之间徘徊,但同时,也让他与这无尽天地之间的交互变得前所未有的频繁。毕竟,每一次他的重新复活,都是无尽天地之中的无尽痕迹的汇聚,也即是,无尽天地本身的威能在起作用。如此这般一来,这种复活,在另一个角度看来,显然就是这无尽天地本身深层威能…
  • 猿入洪荒
    猿入洪荒小说
    “” 试看一个现代人在进入洪荒变成一只神猿之后,在巫妖大战之中如何纵横,开创一片新天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洪荒造化
    洪荒造化精校txt
    “” 从2013年五月底开始,到如今2016年四月初,差不多三年的时间,造化这本书写了将近六百万字,终于是要迎来完本这一天了。这不是风雪在起点的第一本书,却是风雪在起点第一本上架的书。当初写书的时候,都没有想到真的能够签约上架。对风雪了解比较多的朋友,应该会知道风雪曾经在起点写了一本两百多万字的…
  • 洪荒圣主
    洪荒圣主 小说
    “” 陈宇偶得混沌珠,穿越时空回到开天之初,客至洪荒。看他如何在神话、历史及现实之中徘徊,寻找自己的道路,开创新生。开天辟地吾最先,混沌珠中悟己身。舟皿十口血裔脉,紫气东来傲天宇。鸿钧天道圣第一,道宇圣主更在前。陈宇偶得混沌珠,穿越时空回到开天之初,客至洪荒。看他如何在神话、历史及现实之中徘徊,…
  • 洪荒多宝猴
    洪荒之多宝猴
    “” 洪荒初期,道佛未现,神通为王。看一个拥有寻宝神通的猴子,如何一步步踏上九天,成为无上强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洪荒之神血沸腾
    洪荒之神血沸腾小说
    “” (群:480618477)神,执掌天地万类之权柄,勾连自然之伟力。上护佑一方水土生灵,下安飨香火敬奉,代天刑赏,庇五方四海。洪荒帝舜时代,人神龙凤等万千势力,相互纠缠,争夺天地气运,其中人族最弱。此时,体弱少年云昊,却意外以九色祭坛沟通上苍,开始修天道封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洪荒之第一神经
    洪荒第一神经小说txt下载
    “” “有人么?”算了几个量劫,又等了几个量劫,张野干脆喊起来了。这一下,把大道和天道一起招来了。大道和天道也在纳闷,怎么了?盘古应该早出生了啊?怎么会找不到?“我,我,我在这”终于在混沌中传来了盘古断断续续的声音,但听着就和快断气了一样。张野用手长开了耳朵,侧身大声问道:“你在哪?”“我,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