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现代言情】小说书单
  • 长相思
    小说《长相思》TXT下载
    “” 手机阅读《长相思》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君若水上风,妾似风中莲。相见相思,相见相思。君若天上云,妾似云中月。相恋相惜,相恋相惜。君若山中树,妾似树上藤。相伴相依,相伴相依。君若天上鸟
  • 华胥引
    电子书华胥引下载
    “”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 幸福在左,时光在右
    幸福在左时光在右微盘
    “” 多年以后,在夕阳西下的公园长椅上,洛晨安静的靠在萧牧的肩头,拽着他的衣角,下意识的绞着手指,她随口问他:“你觉得今生最幸运的事是什么啊?”彼时,萧牧正闭着眼睛,夕阳的柔光洒在他美好的侧脸上,看起来温柔而虚幻。未等萧牧开口,洛晨又在他耳边飞快的轻声道:“是不是遇到我啊?”萧牧没有睁开眼睛,只…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小说百度云txt下载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陆家小媳妇
    陆家小媳妇笑佳人免费阅读
    “” 凝香是镇远侯府的丫鬟,因貌美被夫人发卖,最终不甘受辱而死。重生回来,凝香早早赎了身,安心当个农家女,不想又被邻村陆成盯上了,有事没事往她跟前凑,还带着他两岁的“儿子”一起来!.禁不住这爷俩的死缠烂打,凝香只好嫁了过去。婚后陆成十分能干,家里越过越富裕,就在街坊们都羡慕凝香嫁对了人时,“儿子…
  • 欢喜债
    欢喜债txt微盘
    “” 这辈子,唐欢大憾:采花本事炉火纯青,却栽在一个闷骚手里,“终身监禁”。宋陌大幸:娇妻貌美乖巧温柔,让她往东她不敢往西,“小鸟依人”。至于小两口是如何认识的唐欢暗爽,斜眼看闷骚。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说。其实那九场风花雪月,她和他,永远都记得。阅读提示:1:SC,1v1。2:女主无节操,文风轻松…
  • 美人娇
    美人娇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晋江vip20151130完结收藏数7415文章积分94,771,616谢澜音肤白貌美,靠脸吃饭没问题,然并卵,她嫁的秦王是声控!英雄救美,他让她唱曲儿报恩,赌气骂他,人家听得如痴如醉。夜里他想睡了,她说话是催眠,他不想睡,她的话就成了最好的秦王想太多,其实我最喜欢你的人。阅读提示1、1v…
  • 王府小媳妇
    王府小媳妇开始阅读
    “” 进京之后,含珠成了侯府嫡女。渣爹宠她,堂兄护她,包子弟弟黏她,外头还有程钰这个王府“表哥”盯着她。贵女生活越过越好,唯有脸太美,烂桃花不断,连无耻的前未婚夫都想破镜重圆。含珠发愁:她谁都不想嫁啊。程钰抿唇:嫁我。含珠没忍住,看向他腰下。程钰的脸一下子就绿了阅读提示:1.1c,宠文。感身体接…
  • 如果蜗牛有爱情
    丁墨蜗牛也有爱情书包网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完整txt
    “”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