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女生快来!】小说书单
  • 黑萌进化史
    黑萌进化史txt百度云
    “精灵重生人类” 诺亚小盆友表示很桑心,自从莫名其妙变成人类以后,她好像一直都在不断的当强盗抢劫!抢喵星人的鱼骨头挠乞丐帝,抢乞丐帝的绝世秘籍骗胖墩儿,抢胖墩儿的零花钱买面包,抢面包店勾搭人贩子,抢人贩子惹来一个爹,抢爹的儿子尼桑,求关注!最后,她竟然把傲娇欠的官二代富三代红四代们都给抢成了心酸的屌丝。诺亚…
  • 星际全能女王
    星际全能女王txt微盘
    “重生星际逆袭” 丑女江瞳穿到两千年后的极品美女身上,却是个毁了容的,还带着个拖油瓶包子弟弟。还好附送了穿越福利——号称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买不到的星际商场。从此炼丹、炼器、符箓、阵法、武技、功法,十项全能!至于商场发布的任务打怪升级之类她可以理解,可是这个推广任务是怎么回事?难道要她拉着人家的手说:“帅哥,你…
  • 都市呆萌录
    都市呆萌的小说
    “一路笑下去” 菩提寺是个和尚庙,却住着个五岁半的幼童,性别:女!从来不知道女人是神马东西的小和尚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纯爷们,法号:净尘!为了不耽误小和尚的人生,住持师傅忍痛将她给踢下了山,美其名曰:不入红尘,如何能看破红尘!养父是个洁身自好又多金帅气的极品冰山美男,属性:儿控!光头妞思想太单纯,但想忽悠她,…
  • 全服第二
    全服第二txt下载百度云
    “励志网游文” 热血版且看28剩女的网游热血事件,姐是来玩游戏的,不是被游戏玩的!狗血版错过了六年,谁曾想会再相遇,真真纵是相逢应不识;以为情深叹缘浅,谁知命运其实很腹黑;兜兜转转,最后才明白什么是姻缘天注定!一句话一个大龄女青年通过网游找到情人的故事!狗血遍地说明遭遇了小三插足、男人被拐的极品事件接着进…
  • 哪瓣洋葱不流泪
    哪瓣洋葱不流泪田反全本免费
    “校园文” 我听说,第一个喜欢你的人会活在心里,一辈子想起他的时候你微笑了吗?流下泪了吗?你,还记得第一个喜欢的人吗?青春像一颗洋葱,笑着的时候拿手抹眼睛,不知不觉就会流下泪来。将这洋葱青春,轻轻剥给你。r...
  • 你是我学生又怎样
    你是我学生又怎样百度云txt下载
    “校园师生文” 十八岁的赵水光遇见二十八岁的谈书墨,他说:“我大你九岁又怎样,这有什么不好的呢?所有的快乐我与你分享,所有的苦痛我比你先尝。”于是这个极品男人步步进攻,从高中到大学一路相守。她说:“遇上他谈书墨是她赵水光一生最大的福气,以后,不再有。”青涩的女生一路成长,迸发出动人的花朵。正因为是十八岁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