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随缘。】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小说未减删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华胥引
    华胥引有声小说打包下载
    “BG文。 很喜欢的一部书。 不喜勿入。谢。”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的职业素养268
    “”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魔王
    小说《魔王》TXT百度云
    “” 乡下小魔物成长记第一次出现在继欢舅舅面前的黑蛋by俞时萱黑蛋的第一件衣裳:乡村绿小襁褓←这是继欢同学在M_Flamenco君的推荐下买的(有点嫌弃的小眼神)回乡后,爷爷嫌乡村绿襁褓不够时尚,于是在笔未落的店里买了这款襁褓(↑注意!黑蛋笑了!他貌似很满意)被舅舅打针哭成喷壶的黑蛋——by白菜…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在线阅读免费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长生界
    长生界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正统玄幻修真小说。” 世上谁人能不死?任你风华绝代,艳冠天下,到头来也是红粉骷髅;任你一代天骄,坐拥万里江山,到头来也终将化成一抔黄土。不过,关于长生不死的传说却始终流传于世。故老相传,超脱于人世间之外,有一个浩大的长生界,那里百族林立,有实力堪比神灵的古老战族,有身体内封印着上古不灭兽魂的强大兽族,还有风姿绝…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手镯
    “网游竞技小说。群头像”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东宫
    东宫电子书免费
    “匪大的书!!!大部分BE!!!慎入!!!” 她,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他,乃是当今的太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储君,因为政治联姻不得已迎娶了异域公主。他有自己的宠妃,赵良娣。她有自己的生活,偷溜出宫拦惊马、打恶少、追小偷、送迷路的小孩回家,兼且喝酒、逛窑子。本来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然而东宫…
  •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穿书自救指南小说未删减免费完整
    “” “还能不能好好看种马文了!”就因为骂了一句垣重生成了把少年男主虐到死去活来的人渣反派沈清秋。系统:【升本文要知道,原作沈清秋最后可是被他徒弟男主洛冰河活生生削成了人棍啊人棍!沈清秋内心一万匹草泥马狂奔而过:“不是我不想抱男主大腿,可是谁让这男主他妈的是暗黑系。有仇必报千倍奉还的类型啊!”还…
  • 人生赢家[快穿]
    人生赢家[快穿]txt
    “” 林落死了,他生前是个输家。为了活下去,他必须做个赢家。注:1.主角生前为男性,灵魂状态无性别,可能穿成男人,也可能穿成女人。2.主受,1VS1目前进度:青铜:修真女主文get√都市文get√宫斗女主文get√言情总裁文get√家庭伦理文get√耽美文get√小白言情文get√重生女主文g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