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有意思的女频文,言情】小说书单
  • 空间重生:农女太子妃
    太子妃重生有空间
    “首先男主在给女主下聘时都是一位很有地位的宫里嬷嬷,称为×夫人,然后给单下礼给女主,打脸女主父亲等人” 欧晓珂有三个秘密:一、她作为一个穿越者又好死不死的重生了。二、作为S国顶级养殖业研究学者,她的农畜空间被激活了。三、上一世那个她看不上却始终宠着她的男人,其实是遗落民间的太子。这一世,亲人要护,大仇要报,可她最大的愿望就是赚钱养家,然后把自己的男人宠上天。欧晓珂:夫君,撒泼打滚求关注有木有…
  • 重生农女的锦绣田园
    重生农女的锦绣田园澜笙
    “女主很能干、里面的人挺鲜活、贴近生活、看得我也好想穿越回古代、只是想想、就我这样估计去了也是饿死的多” 商界精英一朝穿越为农家女,爹不疼奶奶不爱,还被继母赶出家门。某女一咬牙另立门户,开餐馆,买荒地,种田酿酒做美食,重建商业帝国。日子渐渐风生水起,各路亲戚却都冒了出来偶然救了一名江洋大盗,却赖在家里不肯走。好不容易送走一尊瘟神,不想又迎来了一尊大神连哄带骗将她娶回家,却发现大神的妻子不好做。…
  • 邪肆太子妃
    邪肆太子妃小说免费阅读
    “小豆儿太逗了,教官玉小小也很逗,大精彩了。末世重生。 荣堂最后会怎样很期待。 长生宗灭了。莫小豆最后和荣堂什么时候才能在一起呀!” 我叫莫小豆,我从末世而来,我有空间在手,是个行走的超市,移动的仓库,但在这个没有丧尸的新世界里,我只是一个没有人权的暗卫奴才。于是我的梦想从砍丧尸,拯救全人类,变成我要带着我在这个世界的家人们投奔自由的怀抱,然后我要找个汉子生几个娃娃~我叫荣棠,我是帝国的太子,我有一个爱我爱到疯魔的暗卫,…
  • 穿书之反派你走开
    穿书之反派你走开txt下载
    “女主从一无所有到开启金手指到后面一路虐白莲花虐渣男,后面还跟着一个一只大反派。 ” 名动全国的天才少女凌霜穿越成为了一本书里的人物!这本书里男主撒钱如流水,自己是出卖父母害死全族,最后奉献所有包括灵魂,魂飞魄散的炮灰白月光。值得庆幸的是,她穿地早,一切还来得及!初来乍到的第一件事就是:甩掉男主!炼丹、炼器、摆阵、修炼、赚钱、样样不误,成就无双传奇!男主爱妻狂魔属性:娘子永…
  • 如意空间药膳香
    如意空间药膳香txt
    “最终还是搅和进了皇位争夺,就讨厌这个套路。” 药膳师商锦蓉死后穿越到了一个可怜的姑娘身上,不但有后娘“后爹”,还有个“丧门星”和“克夫”的名声。这后娘还不是一般的坑,竟要让她嫁给一个牌位做冥婚。本着你不让我好过,我也不不会让你好过的中心思想,商锦蓉虐了娘家又虐了婆家。带着婆婆再嫁怎么了?我男人不介意就行了!
  • 毒凰天下,将门太子妃
    毒凰天下,将门太子妃
    “前面部分很吸引人。是我看了几百本书感觉最好的一部。女主性格完美” 她是名镇天下的“夺命罗刹”,嚣张跋扈,心狠手辣,所有的贬义词都与她匹配无疑,却在大战得胜之时神秘丧命。她是z国唯一的女特种作战参谋,先天毒体,无人亲近,一朝身死,只求解脱,却不想命运重叠,当她亦变成她,华夏大陆又会是怎样的风起云涌!两世为人,端木微澜从不知善良为何物,一时脑抽,不想长了个尾…
  • 妃不弃医
    妃不弃医小说
    “乱世之中的女子被生活所迫而选择以医,故事情节跌荡起伏!好看 女主可温柔善良,也可活泼可爱。 男主潇洒高冷也可甜蜜暴击。” 作为二十一世纪最厉害的西医圣手白秋落,本应有大好的似锦前程,却在一次接诊意外事故的时候出了事。再次醒来,竟穿越到了鸟不拉屎的小溪村。重生在同名同姓的悲催女身上。殊不知,悲催女上有恶奶,下有坏伯,还有一对孝道至上的包子爹妈!无奈,白秋落只能斗恶奶,耍坏伯,还不忘每日行医救人。只是,这个捡回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