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动漫同人】小说书单
  • 火影之修罗降世
    火影之修罗降世作者
    “” 第二次忍者大战,忍者界战火纷飞。穿越成为木叶村的宇智波一族成员,天赋平凡的宇智波月需要经历一次次严峻的考验!本文讲述的是平凡的忍者故事,没有内功,没有神兽,没有神器。重生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强者的成长不需要太多的束缚!且看宇智波月如何一步步踏上巅峰,在忍界成就修罗之名!花开无月出品,必属精品…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
    火影之神树果实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天妒遗计
  • 火影之五更琉璃
    火影忍者之五更琉璃
    “” 这是一个掉线城的勇士在火影世界撒欢奔跑的故事。“不要问我为什么一个男人要叫五更琉璃,这是我在穿越之前看到的最后一个名字,所以就随便拿来用而已。”波风水门:“我会飞雷神之术!”“我会瞬移。”旗木卡卡西:“食我千鸟!”“雷光屏障!”月光疾风:“木叶流——三日月之舞!”“后跳幻影剑舞!”猿飞日斩…
  • 火影之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完整版电影
    “” 五大忍村之首木叶村中,突然出现一间莫名其妙的忍者培训班。培训班的主人是一个一丝不苟的年轻人,每天面无表情地坐在培训班门口,从不和别人说一句废话,也从不迈出半步。“系统,你说我就这么每天坐在门口装逼,真的能收到弟子吗?”“当然,您这一看就不同于一般忍者的气质必定能折服他人,比方说那边那个绿皮…
  • 火影之最强融遁
    火影之最强融遁在线阅读
    “”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穿越到火影世界,不仅成了漩涡鸣人,还自带融合之力。两种查克拉性质变化的融合那叫血继限界,三种叫血迹淘汰,可是四种呢?五种呢?如果还有阴阳遁,还有自然能量呢?大筒木辉夜,以及那个隐藏在她背后的敌人鸣人只想说:“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算事。”仅在原著基础上…
  • 火影之榊树
    火影 情树
    “” 故事从遇到长门、小南、弥彦开始!先定一个总目标吧,榊树:大筒木辉夜,总有一天要与你相见,那时候,我之于你,不再是蝼蚁!你之于我,也将仅仅只是一个女人美丽的女人而已!注:本文以火影漫画为基准,动画改编部分则有选择性的选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榊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火影之蓝染忽右介
    火影之蓝染忽右介开始
    “” (新书《带着手办军团在火影》正在连载中)残酷的忍界二战由他掀起隐秘的根部遍布他的足迹探寻忍界的仙人之地,追根宇智波与日向的起源之始木叶视他为荣光,三忍视他为同伴,一切事端的幕后都隐现他的身影“蓝染大人认可了我,果然,爆炸才是艺术!”迪达拉满脸狂热道。“终归永恒才是真理”蝎瞥了他一眼沉声道。…
  • 我的妹妹是火影
    火影之初代的妹妹
    “” 带着游戏技能穿越的凛,走向火影世界的巅峰!八门凯加上强化系的念能力vs六道斑的结局会是如何,念能力与查克拉的融合会产生怎样的效果!?.........书友群:620732660不知道会不会被和谐...有兴趣的书友可以加进来...另:作者菌为了参加征文又开了本书,有兴趣的可以看看《某废宅杂货…
  • 火影之我的老婆是辉夜
    重生火影之辉夜是我姐
    “” 作品不小白,想看火影同人爽文勿入。意外死亡的秋原,来到千年之前的火影世界。他没看过结尾。只看到凯和斑大战之时。他爱上了那颗纯洁美丽的大筒木辉夜,但意外丛生。秋原来到了千年之后的世界。踏上寻找妻子辉夜的过程。本书试图展现一个宏大的,真实的火影世界。每个遇到的人物都会有血有肉。有着自己的追求。…
  • 火影之恶魔法则
    火影之恶魔法则有几个女主
    “” 我叫药师羽,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没有血继限界也没有主角光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没想到意外觉醒了体内的恶魔不但得到了线线果实的能力,而且打造的人傀儡也拥有恶魔果实的能力好吧,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恶魔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火影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