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好文】小说书单
  • 妻闲夫贵
    妻闲夫贵txt下载百度网盘
    “好看 不多说了~~” 阿里文学网vip2017.09.12结束分类古代言情字数1515950字内容简介沈清薇上辈子入女学、当学霸、什么都掐尖要强,强到嫁不出去,最后被皇帝收编,一道圣旨把她招进后宫做了贤妃,闲着闲着就把自己给闲死了。重活一世,沈清薇只想当一个小女人,可那前世短命的王爷,怎样才能凑下去?救命我还不…
  • 当春乃发生
    当春乃发生
    “不怎么爱看帝王传 但这部又不是完全的讲后宫的纷争 所以还是挺不错滴~” “我叫花春。”第一次给皇帝这样自我介绍的时候,她从他的脸上看见了天下最好看的笑容。可惜的是,这死面瘫一辈子也就只笑了这么一次。看电视剧的时候花春迷上了里头的一位丞相,觉得他长得帅又霸气。但是穿越过来她才知道,这丞相是个女的,而且和皇帝水火不相容。花春,一个二十多岁青春美少女,机缘巧合之下,…
  • 别那么骄傲
    别那么骄傲简介
    “其实这种剧情电影有放过很多类似的 但小说我是第一次看 文有点短 好想继续往下看” S大高材生何之洲刚交换回国,所在的921宿舍安排了青岛假日旅行,室友林煜堂带上了青梅竹马沈熹。沈熹是S大隔壁师范学院的舞蹈系学生,性格热情开朗,她和何之洲因为偏见彼此看不顺眼,因为游艇的一出意外,交换了彼此大脑意识,两人开始了另类的人生体验。何之洲被迫住进女生宿舍,沈熹也成为了林煜堂的上铺…
  • 慕南枝
    慕南枝小说全文
    “重生…丞相一直爱着太后 太后重生后与丞相修得正果啦~” 前世,李谦肖想了当朝太后姜宪一辈子。今生,李谦却觉得千里相思不如软玉在怀,把嘉南郡主姜宪先抢了再说PS: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满一生
    “很言情 很轻松”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全本免费阅读
    “这本书有毒啊!!我是边看电视剧边看小说的 一开始还嫌弃电视剧五毛钱的特效 看着看着根本停不下来……” 美人为馅-丁墨
  • 明朝伪君子
    明朝伪君子txt 贼
    “明代的描写相当细致” 明朝伪君子-贼眉鼠眼
  • 寻郎
    寻郎小说免费在线阅读
    “在众多宫穿小说中独树一帜啊!只写江湖的儿女情长!什么是江湖?有人就有江湖!” 一个没有浪漫细胞的女人被月老通知要去把她的命定爱人带回来,否则将孤苦终老。可那死男人长啥样?不知道。什么个性?不知道。做什么的?不知道。不找行不行?当然不行。认为凡事皆有逻辑的苏小培这回是踢到铁板了。一句话:这是一个现代女心理学专家到古代和一位萌壮士谈谈恋爱破破案的故事。给自己的新书打打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