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好看的好看】小说书单
  • 十宗罪
    十宗罪十宗txt网盘
    “蜘蛛的书,怎么形容呢,变态、恶心但是好看”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人性禁室
    小说《人xìng禁室》TXT下载
    “在看一遍,再写” 当人类被囚禁起来,仿佛圈养的动物;当死亡逼近,仿佛只余下一寸的距离;当所有人都在撒谎。这个时候,死亡不是救赎,而欲望决定了生死。这就是关于人性的故事。封面画师:随灯逐影
  • 白夜行
    小说《白夜行》TXT下载
    “1973年,大阪的一栋废弃建筑中发现一名遭利 器刺死的男子。案件扑朔迷离,悬而未决。此后20年间,案件滋生出的恶逐渐萌芽生长,绽放出恶之花。案件相关者的人生逐渐被越来越重的阴影笼罩……  “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凭借着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我从来就没有太阳,所以不怕失去。”  “只希望能手牵手在太阳下散步”,这句象征本书故事内核的绝望念想,有如一个美丽的幌子,随着无数凌乱、压抑、悲凉的事件片段如纪录片一样一一还原,最后一丝温情也被完全抛弃,万千读者在一曲救赎罪恶的爱情之中悲切动容” 日本第一畅销书作家,文坛天王东野圭吾里程碑力作。日本亚马逊、纪伊国屋、三省堂畅销排行第1名,韩国阿拉丁、yes24、教保文库畅销排行第1名。同名日剧创造日本2007年度收视率纪录。绝望的念想,非恸的守望“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
  • 嫌疑人X的献身
    嫌疑人x的献身 小说解读
    “百年一遇的数学天才石神,每天唯一的乐趣,便是去固定的便当店买午餐,只为看一眼在便当店做事的邻居靖子。靖子与女儿相依为命,失手杀了前来纠缠的前夫。石神提出由他料理善后。  石神设了一个匪夷所思的局,令警方始终只能在外围敲敲打打,根本无法与案子沾边。石神究竟使用了什么手法? ” 嫌疑人X的献身(东野圭吾)
  • 沉默的羔羊
    沉默的羔羊小说在线阅读
    “还行,不过要慢慢看,不然不容易理清 当羔羊安静下来,你是否听到心灵最暗处的呐喊和低语?  悬疑文学大师托马斯哈里斯最经典作品《沉默的羔羊》,悬疑小说由此跨入经典文学殿堂,改编电影包揽奥斯卡五项大奖。  联邦调查局的实习生史达琳要跟心理学专家兼杀人魔王汉尼拔斗志斗勇,希望能借助对方的心理分析破获一桩连环杀人案,同时又不能让他利用自己越狱。正当案件悬而未决的时刻,汉尼拔巧妙地越狱了…… ” 女主人公美国联邦调查局实习特工克拉丽丝。史达琳出身寒微,父亲是家乡小镇上一名巡警,一次夜间巡逻时碰上两名窃贼兼瘾君子,以身殉职。母亲白天在汽车旅馆做帮佣,夜晚到咖啡馆当厨子,以此艰难地维持着一家的生活。两年后,史达琳被送往蒙大拿她母亲的表姐家中寄养,年幼的弟弟妹妹仍留在母亲身边。当时史达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