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三无萝莉的纯爱之旅】小说书单
  • 穿越者事务所
    穿越者墓园穿越者事务所
    “” 未完成的心愿?追求过又不能如愿的念想?想要珍奇异宝?超凡能力?只要是双方你情我愿的‘公平’,交易就可以进行,你想要什么?无论你是谁,不管你来自哪个世界,迈进这里的时候,你的命运或许就会发生改变,你能付出什么呢?外来的客人啊,只要你有运气找到这里——————————————————依旧时空穿…
  • 游戏旅途
    旅途游戏下载
    “” ();();排队这东西啊即使郑尘只能影响到他自己,但等到金城丽影集合起来足够的人力,也不知道需要多少天之后了。只要他们在现实总大的激烈一点,让金城丽影需要在现实投入更多的精力,还会拖延一段时间,第二世界重要,可现实却是各大势力的根底,第二世界里的势力被挑翻了,只要现实里的根基不受影响,就可…
  • 位面旅途之寻找百合
    位面旅途之寻找百合小说
    “” 《位面旅途之寻找百合》故事提要——我是莫离,被某位杀人狂杀了后,就穿越了。然而——这不是yy小说,他从一个纯爷们变成了一个小萝莉,而且这只萝莉还是个半瞎子,真哑巴!!喂喂喂!说好的德拉贡·普劳德·司盖呢!!喂喂喂!这样子怎么生存下去啊喂!!一出场就会被秒的啊喂!谜之音:你不是说,就算是神,…
  • 步川小姐的贫穷物语
    步川的贫穷物语
    “” 川先生很忧伤,因为川先生穿越变成了步川小姐。步川小姐更忧伤,因为背上了这么个坑钱的系统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她到底造了什么孽才欠了这么可怕的天文数字般的钱啊!不老不死——真好啊真好啊,一辈子赚钱对不对?系统君也真是呵呵哒。于是,今天的步川小姐又拿起了自己的反人类的武器打算去做什么呢?等一等抢…
  • 大魔女笔记
    大魔王txt笔
    “” 逐步踏上的命运,冥冥中引导着我的前进.不断轮回的宿命,然而已经无法再去规避.而我却要将这一棋局记录,作为变成魔女的笔记.新书《萌妖》已经发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召唤悍妞
    召唤悍妞
    “” 八岁的黄蓉、九岁的婠婠、十岁的三国无双版貂蝉,十一岁的电影版六指琴魔十三岁的超电磁炮御坂美琴,和她十二岁的专属坐骑白井黑子作为一个不幸魂穿异界,变成开裆裤小屁孩的悲剧男,叶飞得到的最大安慰,就是有了“召唤悍妞”这个穿越礼包。小说、电影、游戏、动漫里,美貌与武力并重的悍妞们,叶飞都能够召唤!…
  • 无尽破碎
    男主女主是独孤,白滨,时宇猛的小说是什么
    “” “元始,你的伤势怎么样了?”众神之中的智慧者,未来的北欧神系主神奥丁脱离了众神的争论,将目光落到一个巍冠博带、赤膊盘坐,浑身覆盖着翠绿色的水晶的长须长者身上。那是在场众神中的最强者,是众神中最年长也最有领袖气质的一位,更是诸神力战“无限”时的绝对主力。但是,他所受的伤势也是在场众神中最为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