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一生必读二十本书[个人向.勿点]】小说书单
  • 三国演义
    有声小说三国演义恋听网
    “四大名著” 东汉末年,黄巾起义爆发,在镇压起义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拥兵自重的豪强,他们彼此为了各自利益又重新混战。汉灵帝死后,诸侯混战局面愈演愈烈,北方的曹操迎奉献帝至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侯”,并先后歼灭吕布、袁绍、张绣等割据势力,统一了中国北方。而身为汉朝皇室后裔的刘备最初转徙不定,直至他三顾茅庐。得…
  • 犯罪心理档案
    犯罪心理档案在线听
    “各种文看一点~” 这是一部囊括了几乎所有犯罪元素的惊心之书:碎尸悬案、虐童恶魔、地狱来电、废墓遗尸、杀人魔咒......每一起凶案都让人头皮发麻,真凶一直藏在我们身边,与我们同眠共餐。善与恶的殊死角逐背后,充满着绝望、怨恨、嫉妒、贪婪、傲慢、色欲、禁恋。公安厅最隐秘最不可告人的档案完全揭露,你将深入一线的犯…
  • 白银时代
    白银时代超人小说
    “王小波” 《白银时代》故事提要——如果世界从黑暗走向光明需要一百步,那么我将走完前面的九十九步,把最后的光明一步留给继承者。沉浸在黑暗种我,绝不后悔,因为这是责任。无名的墓碑上面只有这么一句话。
  • 水浒传
    《水浒传》
    “四大名著” 水浒传的作者历来有争议,一般认为是施耐庵所著。郎瑛《七修类稿》中说:“《三国》、《宋江》二书,乃杭人罗贯中所编。予意旧必有本,故曰编。《宋江》又曰钱塘施耐庵的本。”高儒《百川书志》载:“《忠义水浒传》一百卷。钱塘施耐庵的本,罗贯中编次。”李贽《忠义水浒传叙》中提到作者时,说是“施、罗二公”…
  • 白夜行
    友彦雪穗《白夜行》
    “东野圭吾推理小说” 日本第一畅销书作家,文坛天王东野圭吾里程碑力作。日本亚马逊、纪伊国屋、三省堂畅销排行第1名,韩国阿拉丁、yes24、教保文库畅销排行第1名。同名日剧创造日本2007年度收视率纪录。绝望的念想,非恸的守望“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
  • 嫌疑人X的献身
    有声小说嫌疑人x的献身
    “东野圭吾的推理巨作” 嫌疑人X的献身(东野圭吾)
  • 挪威的森林
    小说为什么叫挪威的森林
    “村上春树” 第一章永远记得我我今年三十七岁。现在,我正坐在波音七四七的机舱里。这架硕大无比的飞机正穿过厚厚的乌云层往下俯冲,准备降落在汉堡机场。十一月冷冽的雨湮得大地一片雾蒙蒙的。穿着雨衣的整修工、整齐划一的机场大厦上竖着的旗、BMW的大型广告牌,这一切的一切看来都像是法兰德斯派画里阴郁的背景。唉!又…
  • 思考,快与慢
    快与慢》txt下载
    “提高思维和习惯的能力” 作者:[美]丹尼尔·卡尼曼译者:胡晓姣、李爱民、何梦莹【】本书所获赞誉——秦朔,《第一财经日报》总编辑卡尼曼在书中从容不迫地展现了大师级的思考方式和辩证精神。他既一针见血地挑战传统,指出“经济人”这一司空见惯的模型假设有诸多不合理之处,同时又未将慢速、审慎思维的优势绝对化、理想化。在这个需…
  • 皮囊
    小说《皮囊》TXT百度云
    “理解是对他人最大的善举” 白岩松、刘同、蒋方舟、阿来、阎连科、张晓龙倾情推荐,献给内心漂泊无依的你,关于亲人、关于故乡,真挚暖心请勿在公众场合阅读,比如地铁,以免流泪遭围观。作者为80后媒体人,人称“天才达达”,韩寒口中的“写作大师”。24岁任新周刊杂志主编。这本蔡崇达随笔集,刘德华、李敬泽、白岩松作序推荐。以人物…
  • 霍乱时期的爱情
    霍乱中的爱情在线阅读
    “加西亚.马尔克斯 百年孤独的作者” 作品:霍乱时期的爱情作者:[哥伦比亚]加西亚·马尔克斯纪明荟译内容简介:“我对死亡感到唯一的痛苦,是没能为爱而死。”软弱者永远爱情的王国,爱情的王国是无情和吝啬的,女人们只肯委身于那些敢做敢为的男子汉,正是这样的男子汉能使她们得到她们所渴望的安全感,使她们能正视生活。她从来没有想到,好奇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