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青梅竹马文 很甜的哟】小说书单
  • 呆萌小青梅:竹马别闹我有药
    竹马别闹我有药
    “” 三岁的简爱爬墙,江卓男唾之以鼻“这么小就学会爬墙了,长大还得了。”简爱“!”十三岁的简爱收到男孩子送的情书和巧克力,江卓男冷嘲热讽“十三岁就学会勾三搭四了,真是人才啊。”简爱“!”二十三岁的简爱有了男朋友,约会的时候,高达几百瓦的电灯泡江卓男阴魂不散“我家小爱爱胸大无脑,所以我要保护她,万…
  • 霸宠小青梅:高冷竹马狠妖娆
    男主女主是殷流深,景歌,殷流的小说是什么
    “” 她四岁时,吃个冰激凌满嘴都是,十岁的他将她抵在墙上狠狠地亲了一口:“味道还不错。”“”她十六岁,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喜欢同班的班长,他知道后当着班长的面亲了她:“家长都见了,你还想抵赖?”“”她十八岁时,盼想着好不容易逃离他的魔爪,他却以大学教授的身份出现在学校,上课对她温温和和,礼礼貌貌…
  • 污力青梅:小竹马,撩够没
    青梅竹马很污得小说
    “” 那年他三岁,她六岁,他所有的事情她一所操办,包括洗澡。每当衣衫褪尽,他便泪眼汪汪的开口说,“我被看光了,以后娶不着媳妇儿了怎么办?”她霸道的说,“没事,姐姐看弟弟的身体是理所当然的。”那年他十五岁,她十八岁,她变成了他的学妹。因一次误闯看到了她不该看到的,准备逃离,却被他壁咚,调戏了一番,…
  • 青梅竹马:甜宠小娇妻
    青梅竹马:甜宠小娇妻
    “” 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顾二少,她是外人眼中的神秘女神苏二小姐,他们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他因一不小心竟丢失了她,后悔,自责却换不回她。终于,老天开眼,让她重新出现在他身边,但她的眼底却只剩疏离与陌生他与她的这场追逐战,最终究竟谁输谁赢?
  • 青梅在手,竹马无忧
    小说《青梅在手,竹马无忧》TXT下载
    “” 新书《深吻上上签:慕少,消停会》,完结《萌宝1v1:高冷老公,快接招》欢迎入坑品尝!【宠文,1对1】黎悦在三岁遇到了慕迟,小小年纪就知道先下手为强,好在竹马大人“温柔体贴”,小青梅顺利的走上了勾搭之路。表白时,她的占有欲从不掩饰:“你是我的,谁也不准惦记!”求婚时,他的深情毫不质疑:“给你…
  • 甜宠小青梅:高冷竹马别太傲
    甜宠小青梅 高冷竹马别太傲百度云
    “” “哥哥,你长得真好看,我可以亲你吗?”第一次见面,她就找他索要亲亲。他沉默许久,欺身堵上她的小嘴:“盖上我的章就是我的人,以后是要做我老婆的。”“好。”她傻兮兮点头,虽然完全不懂‘老婆’是什么意思。十八岁成人礼,他答应送她一个神秘的礼物,她美滋滋的收下,却没想到那个神秘礼物竟然是他!?望着…
  • 我会一直喜欢你
    我会一直喜欢你 百度网盘
    “” 已出版,出版名《我会一直喜欢你》“哥哥,发生关系是什么关系??接吻是把对方的嘴吃掉吗??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三岁的白小兔最喜欢追在程之言的身后问奇怪的问题。十岁的程之言向来自诩勤奋好学,然而在听到这三个问题的时候却是一愣,瞬间落荒而逃直到某一天,十三岁的白小兔把程之言按在墙上一顿强吻,…
  • 青梅竹马:腹黑男神住隔壁
    腹黑男神的青梅竹马
    “” 【本文甜宠∩ω∩】和包子谈了十几年的恋爱,终于修成了正果,某男很开心,晚上一直霸着包子不放,“你是不是觉得应该给我一点补偿?”包子疑惑的看了他一眼,嘀咕道:“这么多年,你一直都在吃我的豆腐,我都没让你补偿我,你倒好意思让我补偿你?”她的话成功的取悦了某男,于是,开吃!!!吃饱魇足之后,某男…
  • 天后小青梅:竹马大叔,要抱抱
    天后小青梅竹马大叔要抱抱全文免费阅读
    “” 贺麒不过是去参加了兄弟的侄女的百天宴,结果被一个奶娃娃赖上了,从此陪吃陪睡,还得抱着小萌物去上学。小萌物三岁跟婆婆参加综艺节目,五岁要进娱乐圈,没了贺麒的小萌物啥啥都不行,贺麒无奈,只好休学隐姓埋名化身小萌物贴身经纪人。小萌物十八岁那年拿了奥斯卡影后,身为她的贴身经纪人兼上司,兼刚领了证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