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大浪淘沙出来的精品,不推大众小说!】小说书单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txt全集免费下载
    “装逼无限,系统类,搞笑,强烈推荐”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英雄联盟:上帝之手
    英雄联盟:上帝之手
    “英雄联盟最好看的同人,平行世界类” 作为国内最强战队的队长,电竞豪门的绝对王牌,他将自己最好的青春全部奉献给了战队,然而,当英雄迟暮,等待他的,却是被无情的扫地出门!这一世,当忠诚化为可笑的悲哀,梦想沦为现实的囚徒,白桦只想悠然的生活,顺便建立自己的直播帝国。但是,当责任再次降临,纵然他早已决定不再身披战袍,却又如何能够避得…
  • 重生日本当厨神
    在日本当厨神txt
    “美食文”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 美食供应商
    类似美食供应商的女主小说
    “美食类系统小说”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异界全职业大师
    异界全职业大师不朽之王
    “穿越网游小说” 异界全职业大师-庄毕凡
  • 逍遥小书生
    睫毛抖动了几下,眼睛猛地睁开,李易从噩梦中惊醒。笔@趣@阁。biqUgE。从床上坐起来之后的第一件事
    “历史架空类小说,系统类,诙谐幽默!”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当废宅得到系统
    txt废宅系统
    “二次元养成,系统流,主角呆呆的很酷” 三十岁童贞死宅重生了,重生到一位挺着大肚腩,满脸肥肉,头发蓬乱,衣服酸臭,满身异味极品废宅身上。前身被全班同学鄙视,被校霸凌虐,被校花辱骂,被青梅竹马踹飞,被妹妹扇巴掌,被姐姐赶出家门,被养母冷眼以对好吧,能重活一次,他也不计较那么多了,却没料到跟随自己重生的还有一个galgame系统!跟…
  • 未来天王
    未来天王txt下载完结版
    “经历过末日的主角重生到末日后,装逼无限,作者笔法流畅,不种马,看着很过瘾” 书籍摘要: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百年后的未来新世界霸(zhuang)气(bi)外(zuo)露(si)的故事。“每当我脑子里响起BGM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方召。————————————————已创作三本小说,《星级猎人》、《回到过去变成猫》、《原始战记》。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
  • 冒牌大英雄
    冒牌大英雄全文txt免费下载
    “经典回顾……” 所以,看着天下太平,田行健毅然参军。参军体检的时候,漂亮的女军医现这个家伙有着和他的身体很不相称的体力,他跑得很快,动作很敏捷,耐力也出奇的好。田行健很得意的说:“美女,我家传一套轻功——万里独行,一手快刀还有三百六十五招房中术。”女军医点了点头,大笔一挥,把这个田伯光的后人丢进了特训队。…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顶点
    “美食类极品小说”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