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慢慢添 女频 挑剔审美】小说书单
  • 清酒系美男
    烟酒系美男小说
    “个人感觉比烟灰系好看些,因为男主人设喜欢,把我萌得上数学课脸都红了,甜到炸裂,不剧透了!”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ròu部分
    “男主稍微有点太理想化,女主不错,不是玛丽苏,文笔可以”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良陈美锦
    良陈美锦小说起点
    “再次强烈推荐!!!重生萝莉和大叔的故事,简直,不能,再萌了吗!翻来覆去看了3遍!就是大叔出来得有点晚,捱了100章才现身,不过,肉炖久才香啊!”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凤囚凰
    小说《凤囚凰》TXT下载
    “经典之作了。因为这本书,我还去写了篇关于山阴公主的议论文,魏晋真的是一个风流得让我向往的年代。”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倾世劫
    倾世劫小说全文免费
    “民国风的小说 女主温柔而坚韧,男主刚毅又柔情,比较大众口味的小说,作者的作品本本都是精品,比较推荐该作者,但她的文几乎都没跳出这个男强女弱的设定,不知道作者以后的新作有没有改进。” 新文发布,大家多支持哦!!爱你们!!她倾了他的心,成了他一世的劫。坊间流传着一句谚语,君与臣,抵不上东北一个郑。这个郑,指的就是他,东北大帅——郑北辰了。而她,却是开在他心头最娇嫩的一朵小花,北平城小家碧玉的女子,又是如何俘获了他的心?有的人说他心狠手辣,杀人如麻。有的人却说他义薄云天,爱…
  • 娇妻如芸
    农门娇女 萧儿美蛋
    “开始我以为就是清新 大众一点的甜宠文 后面发现 没有那么简单!开始比较平淡 但后来男主女主身世揭秘后开始有激烈的矛盾 看得我屏息凝神 大气都不敢出一个 真的是很不错的文 文笔也是特别踏实的那种 十分喜欢” 萌软小娘子和威武大夫君的故事。姚芸儿从没想过自己会嫁给一个屠夫,而且还比她年长十多岁.....当日子一天天过去,隐藏在二人身后的隐秘逐渐浮出,这一对于贫寒中相依相守的夫妻,又要迎来怎样的结局?瓦房两间,篱笆小院,杏花树下,相许相约。喋血枭雄,阴差阳错,执手相伴,苦辣酸甜。农家小女,柔情万千…
  • 薛家小媳妇
    薛家小媳妇同类小说
    “笑佳人的文都看了一遍 都想推荐 有肉不清水 文风也活泼 所有文都是男主大大只的,女主小小只的,挺喜欢这个设定,都甜甜的。这篇因为有点违伦理,所以一直很操心结局,后来发现佳人在这些方面都解决得蛮好的,不会觉得很生硬。” 可怜的叶芽穿越了,醒来就在洞房中。都说救命之恩当涌泉相报,她看看身边俊朗的傻相公,咬咬牙也就认了。相公虽傻,还有她呢,日子总是能过下去的。哪想隔天掀开门帘,才发现家中还有两个大男人!大哥三弟,你们能不能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文风轻松,有温馨有甜蜜,有羞涩有热情。一女三兄弟,不喜慎入哦,谢绝扒…
  • 历史名人上我身
    小说《历史名人上我身》TXT下载
    “拍着桌子推荐哇!好看还免费!!!故事超级戳萌点,里面的各个人物也超讨喜!主角性格很好,不是傻白甜,二中带着点小精明。男主这种傲娇忠犬真的是,太!好!了!” 稀有题材文文很有爱~女主攻男主受忠犬女王调教系~此为爽文无虐点新文求撒花求支持求报道公告文文已入V别的就不说了喜欢便支持下吧~^^简介武则天穿越了谋略家吕布穿越了战神时迁穿越了神偷袁耽穿越了赌神夏姬穿越了情场圣手容墨墨一个苦逼小职员当她遇见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大恶人们当她被众多历史牛人俯身后她…
  • 亲爱的弗洛伊德
    亲爱的弗络伊德
    “别人推荐去看的,没有看完。文笔不错,故事不算新但好在情节好,人物人设也挺好的,其他没有太大感觉,比较大众的好书” 1对1,男主天然淡,女主天然黑。短简介:12年前,她对他一见钟情;她的早恋,她的追逐,便是一生。简介:你好,欢迎光临,我们这儿是精神病院。提问:(骄傲)如果一个女人是律师,重口味,有情趣,会赚钱,情商极高,你愿意让她做你女朋友吗?言格:不愿意。她太流氓......提问:(诡异)如果一个男人…
  • 卫相府高冷日常
    小说《卫相府高冷日常》TXT下载
    “因为后来要收钱就没有看完,看了前面一点觉得还蛮不错的,比较轻松。” ()()当今大周朝说起卫相,无人不竖起大拇指夸上一句“两袖清风,高风亮节”。说起卫相府,不明真相的群众更是一脸钦佩——那一家子,可都是清贵的人啊!而作为相爷的嫡女,卫昭只想说一声——我呸!这相府是披着高冷的皮,其实住了一群神经病!!本文将于4月27日入v,入大家继续支持O(∩_∩)O~结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