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精品大杂烩 ,不容错过(持续更新中)】小说书单
  • 江山战图
    小说《江山战图》TXT百度云
    “不错的” 刘兰成的骑兵并没有进攻唐军,而是在十里外和唐军对峙,周军结成了攻击阵型,保持着强大的压力,而唐军则是防守阵型,弓箭在前,步兵在后,三千骑兵分布左右。双方的对峙从清晨持续到中午,又中午持续到下午,周军还是没有进攻,依旧保持着蓄势待的状态,又从下午持续到了晚上。这是一种强大的意志力较量,就看谁…
  • 超级龙祖
    超级龙祖百科
    “还可以” 连续十年第一的秦铮在毕业时被人顶替成为了机甲战士,又被女友所抛弃,被逼无奈的秦铮决定成为基因战士,没想到却意外的获得了巨龙基因“定有一日乘风起,片甲不留血漫天!”这是一个不断杀戮和进化的故事,秦铮以巨龙之身,攀登进化极限,成就级龙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龙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无限之捉鬼
    捉鬼之无限技能点小说
    “不错的” 悲歌渺渺传颂十八层地府,阴司门开送葬利刹鬼往生。一曲断魂离别怨缠恨百年,敕令咒符经镇杀魑魅魍魉。谁在唱阴歌,谁在起鬼舞?怨、爱、憎、恨、离、别、会当我为阎罗,不叫野鬼夜敲门!
  • 大圣传
    大圣传笔下文学下载
    “还可以”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 末世生存大师
    末世生存大师无错
    “还可以” 秦暮重生了,一朝醒来,竟重回三十年前,回到末世来临之前。在上一世,秦暮挣扎求生,也不过是本领低微的一级能力者,末世时代的蝼蚁之辈。而这一世,拥有三十年末世生存经验的秦暮回到了最初。一切重新开始的他,将成为救世主?将成为最强的能力者和统治者?不!他只想救下丧生兽口,死无全尸的父母。救下横死街…
  • 巫神纪
    巫神纪奇书
    “还不错” :当历史变成传说当传说变成神话当神话都已经斑驳点点当时间的沙尘湮没一切我们的名字,我们的故事,依旧在岁月的长河中传播一如太阳高悬天空,永恒的照耀大地,永远不会熄灭记住,曾经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昂首挺立在天地之间,好像擎天之柱,从没有对任何人弯腰屈膝他们手握风雷,他们脚踏龙蛇,他们拳裂大地,…
  • 蒸汽王座
    小说《蒸汽王座》TXT百度云
    “可惜太监,热血格斗类神作” 落后与先进并存,超凡与科技共进。这是蒸汽的时代,也是武斗家的时代。武斗家,传说能以一人抵挡一支军队,刀枪不入,金刚不坏,挥手之间赤地千里,万里冰封!庞霄自小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武斗家,直到他得到一滴神秘之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蒸汽王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万域之王
    万域之王极度
    “还可以” “呼哧!呼哧!”莫珩眼瞳深处,那两枚诡异魂印,如火炬般汹涌燃烧。他陡然颤抖。一丝丝,精炼至纯的魂力,化作那魂印燃烧的燃料。“摄魂大尊!”天尸宗的酆北罗,倒吸一口凉气,那层层环绕他的尸力结界,竟噼里啪啦地燃烧着,他也霎那间暴露出来。雷魔轰然变色,化作一道雷霆闪电,瞬间从这片区域遁离。“啊!啊…
  • 恐怖广播
    恐怖小说广播剧 百度网盘
    “不错的” 胖子在成为听众以前是跑白事儿的,跑白事儿的人总重要不是专业知识,因为大部分人都不懂这方面的东西,甚至可以说在这个年代真正信这个东西的人也越来越少了,哪怕是老人们,说他们有多迷信,还真的不好说,传统的封建迷信活动现在已经越来越向“非物质文化”方面去转变。白事儿一行,最重要的是能忽悠,忽悠住主…
  • 仙武道纪
    仙武道纪落秋
    “不错的” ("readerFs").className"rfs_"+rSetDef()[3]“师兄,你终于出来啦!”白崖刚出秘境,就见玉清迎上前来。“咦,师兄,秘境中很热吗,你理个光头作甚?眉毛都剃了”白崖闻言,脑门不由勃~起几根青筋,他这光洁溜溜的样子像是自己剃掉的吗?见到师兄怒目而视,玉清顿时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