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修仙】小说书单
  • 万古仙穹
    万古仙穹观棋全本免费
    “观棋作品” 地球棋圣古海,入修仙大陆,以围棋之道,斗战满天神佛。以满天神佛为棋子,三千大道为棋盘,布局天下,独霸长生!《万古仙穹》动漫将于5月18日开始播出啦!古海变身超级富豪,左手星爸爸,右手劳力士,还有更多小说经典剧情重新演绎,欢迎大家去爱奇艺支持动漫上线啊!参加爱奇艺平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观棋亲…
  • 仙朝
    小说仙朝
    “有意思” “郢都城的日落,是天底下最美的景色。”“可惜再也看不到了。”顾泯微笑着看向朝霞,轻声说道:“大厦已倾,泯然众人。”ps:已有完本作品《人间最得意》书荒可看。br/>书友群:654626628(仙朝)人间读者群:124190652(人间最得意)微信公众号&微博:平生未知寒【展开】【收起】
  • 盖世魔君
    盖世魔君1002
    “一般” 特种兵重生异界废柴,修魔功,铸魔体,手握太阴战旗,身怀建木神树,一路仗剑高歌,辗压各种天才,天下虽大,谁与争锋?阻我者,杀!逆我者,杀!我即为魔,杀尽天下!盖世魔君群:20361428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蛊真人
    蛊真人顶点1002蛊真人顶点
    “杀伐决断,非同凡响的作品”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觅仙
    匡庐山脉绵绵千里,俊秀挺拔,人迹罕至。云雾缭绕中,却有几间寺庙道观暗藏其间。“明日就要开光拜师,终于
    “一般” 一介书生,无意中来到异界,从此踏上修仙路,成为一名资质普通但向道之心甚坚的修仙者。修仙路上,奇遇多多,危险重重;周围人物繁杂种种,时而阴险毒辣,时而真挚多情本书大坑不少,有坑必填,布局前后连贯,大纲一直到仙界,十分完整。自写书以来,不语从未请假一天,每天从未少于两章更新!说要五更爆发,就不…
  • 蜀山新剑侠
    新蜀山剑侠中的女配
    “蜀山同人,不错” 《龙祸》楚轩是秦陵考古队一个普通学生,却因为挖到了始皇的龙涎珠,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这里没有发达的科技,也没有光艳的魔法,但几乎每个人都能修炼玄门道法。寻常百姓修炼道法可添寿延年,更能让生活更便捷舒适。还有些天资出众的人,能成为真正的道士。非但长生不老,还拥有强大的力量和尊崇的地位。但这个世…
  • 剑道主宰
    小说《剑道主宰》TXT下载
    “打发时间看看” 修行的世界一点也不好玩。这里充斥着寿命悠长、实力强大的老妖怪,他们一生都在筹划死后复生的事,一代代人以这种独特的方式进行较量。他曾经痛恨自己的平凡,羡慕那些被上天垂青的家伙,举手投足间就能影响世界。直到后来他发现,原来这里没有上天,有的只是一代又一代的前辈。所谓命运之子,不过是在懵懂中为别…
  • 八荒诛魔录
    八荒诛魔录txt全文在线阅读
    “开荒处女作。大爱,不小白。” 开荒的现代修真小说新书【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世界级顶尖杀手罗空明,因为厌倦了杀戮和被组织操控的生活,在一次任务当中故意失手被杀,死后降生在一个现代化的仙侠世界——修真世界的校园风云借鉴西方魔法体系所设定的道法体系冷兵器和热兵器的交锋高速列车上的道法颠峰对决在现代化大都市中和妖兽们肆无忌…
  • 紫阳
    紫阳阳光网
    “很不错,有人说虐心,未婚妻被抢也确实算,不过修道难道不用修心吗” 紫阳-风御九秋
  • 剑道真解
    剑道真解滚开小说
    “滚开作品” 一个因为妹妹异能者身份,而导致牵连被杀的普通青年,重生到平行空间的自己身上开始的新的人生。一个真正的反派boss成长之路。前世平凡而无力反抗,今世却是等待重现那一刻的扭转。另剑道真解231786531为vip群,大家可进入讨论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以在其中提出,大家一起讨论。新书永恒剑主,已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