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洪荒😜】小说书单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全文在线阅读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诸天布道系统
    诸天布道系统 小说
    “” 以身代之!声音振聋发聩,明明是轻描淡写的一句话,一旁的凌道天却忍不住为之勃然变色,心神激荡,面上在一阵阴阳不定莫测过后,蓦然下了一个对他而言关乎未来生死命运的决定。‘罢了罢了,贫道今朝便成圣又如何!万般算计,千般计较,人皇道友既然都有为人族人道殉道之心,本圣身为亚圣,九级圣者,又何惧日后千…
  • 移动藏经阁
    移动藏经阁汉宝 小说
    “” 在车祸中,阿楚也受伤了。不过并不危及生命,而白晨都懒得去关心他。女婿是什么人,那是把自己女儿抢走的人。白晨没弄死他,已经是奇迹了。凭什么去关心他。白晨不苟言笑,不代表他没有情绪。如果不是白星求白晨去看下阿楚,估计阿楚还要继续昏迷几天。一家三口在医院里待了三天,就全部出院了。阿楚也得知了,自…
  • 都市闪电侠
    都市闪电侠书坊
    “”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一道百年难得一遇的超级闪电,让项云初的身体彻底得到了改造,并且得到了全世界独此一份的神奇的闪电异能。借助各种和闪电有关的能力,项云初如何在都市里兴风作浪?美女医生,成熟诱惑的老师,黑道教父的千金,红三代的大小姐一枚又一枚的极品美女跳到碗里来?红颜祸水,古人诚…
  • 申公豹传承
    申公豹传承评书
    “” 本书VIP书群:476527737。本书主角玉独秀获得应灾劫大道而生的申公豹传承,然后又在无意间融合了一丝诸天劫难本源,有了执掌、引动大劫之力量,为众生带来劫难,可以借助大劫,来加快自己的修炼速,且看本书主角如何执掌灾厄,求得长生果位。“我种下一颗种,终于长出了果实,今天是个伟大日”玉独秀…
  • 穿越宁采臣
    穿越宁采臣划分等级
    “” 宁飞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身处兰若寺中,有一个叫做聂小倩的女鬼,有一个叫做燕赤霞的大胡子、还有一棵千年树妖然后,宁飞醒了过来,却发现自己成了宁采臣,白衣长袖,一副古代读书人打扮分享书籍穿越宁采臣作者:西瓜有皮不好吃
  • 洪荒之大金乌
    小说《洪荒之大金乌》TXT百度云
    “” 现代精英儒雅青年萧阳穿越洪荒,成为帝俊的儿子大金乌,巫妖征战,十日横空,后羿射日,九死一生,但他不信,不信命,不信运,不信天数,不信定数,不信圣人,不信道祖,他只信自己,一步步精心筹划,最终自我脱,逍遥于诸天万界,无边混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大金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神话世界大穿越
    神话世界大穿越小说
    “” 他曾手持神弓,射下九只太阳;他曾携手孙悟空,大闹天宫;他曾来到姜水河畔,见过三皇五帝;他曾在昆仑之外,引玉帝入道;他曾在东海之上,怒斩东海三太子;他曾在须弥山下,受燃灯古佛亲赐神通;他曾在凌云渡边,见过如来引佛;他也曾在朱紫国大战观音,在极乐世界怒斥如来,也曾在小西天与弥勒佛交易;他曾堕入…
  • 非凡洪荒
    非凡洪荒空女
    “” 这种生灭循环持续不断,既让那超脱者感受到自身不断的在生死之间徘徊,但同时,也让他与这无尽天地之间的交互变得前所未有的频繁。毕竟,每一次他的重新复活,都是无尽天地之中的无尽痕迹的汇聚,也即是,无尽天地本身的威能在起作用。如此这般一来,这种复活,在另一个角度看来,显然就是这无尽天地本身深层威能…
  • 洪荒凌霄录
    洪荒云霄录小说
    “” 一朝穿越到洪荒,残魂机缘入九霄。拜师灵宝传妙法,紫霄听道悟性高。坐骑法宝有无数,力斗准提气冲霄。静观人族诞生日,我为人祖传今朝。怒斗天妖施妙法,九霄神剑掌中刀。三皇五帝我教化,封神劫起智计高。力敌四圣无所惧,万剑诛仙誓比高。西游谋划多算计。损兵折将经书少。封神再起复仇日,诛阐灭佛损仙妖。一…
随机推荐